岱桑春訓出場式 墨鏡西裝閃星光

台北西服訂製   台北西服客製   台北訂做西裝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隊台灣粉絲團)

巨人將於2月1日展開春訓,陽岱鋼和隊友都已提前抵達宮崎進行自主訓練,所到之處都吸引球迷注目,尤其「岱桑」將頭髮梳高再戴上墨鏡的「西裝look」,更讓球迷直呼像好萊塢巨星。

除了5名洋將之外,巨人參與一軍春訓的30人前天都已抵達宮崎,從昨天開始進行3天的自主練習。由於日職球隊在移動時都以西裝造型亮相,球迷也可以欣賞到不同於場上的帥氣樣貌。

愛美的陽岱鋼依舊做了最佳「機場時尚」示範,到球場之後,他則換上運動服練打並加強體能。只是昨天宮崎上午的氣溫只有4.5度,球員在練習之前都直呼:「宮崎好冷啊!」等到2月中旬,巨人軍則會移師沖繩進行第二階段訓練。

松坂沖繩自訓 吸引球迷

至於加盟中日龍的松坂大輔則已提前到沖繩北谷球場自主訓練,展現今年球季「怪物復活」的決心,也吸引球迷關注。

28歲的男球迷在要到松坂「中日龍#99」簽名後,激動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從那麼棒的球員手上要到簽名。」55歲的女球迷在和松坂握手之後,也是感動到不行,「我從高中就開始迷他,這是第一次看到本人,他的手很溫暖,我不打算洗手了啦。」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1172824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