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自爆老公私處除毛 「這一點我很喜歡」

真空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私密處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老公賈斯汀瑟魯斯(Justin Theroux)上周六歡度結婚2周年紀念日,小倆口難得PO合照放閃;48歲的她最近接受美國網站《Refinery29》訪問,自爆老公會偷用她的洗髮精和保養品,也會除毛,讓她很喜歡。

談到夫妻倆的日常生活,安妮斯頓透露:「他會偷用我的洗髮精、護髮產品,不管我搽哪些保養品,他都會跟著使用。你知道嗎?他喜歡玩水,他的私處會除毛(笑),這一點我很喜歡,我喜歡乾淨除毛的伴侶。」

她入行近30年,談到對好萊塢女性的期許,表示:「我認為美麗的標準正在改變,導演和觀眾越來越接受各式各樣的身形和尺寸,你會看到更多女主角更符合大眾的標準,也更人性化,不再是老套、高不可攀的刻板印象,無論如何,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萊佳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11/1180158/

http://www.fashionhy.com.tw/?p=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