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也愛用!產後瘦身新福音 3D塑身衣走紅海內外

平價塑身衣.醫療塑身衣.平價塑身衣

 ID-492472

看準產後塑身需求,有台灣的塑身衣業者開發出新產品,特別針對產後容易走鐘的部位作雕塑,結果在馬來西亞推出,贏得熱烈好評,一個月就熱賣上百萬件,現在產品更一路紅回台灣。

不管是穿著薄紗長裙,宛如仙女的徐若瑄,還是卸貨短短幾個月,就恢復魔鬼身材的賈靜雯,另外還有出席剪綵活動,秒瘦變回少女身材的昆凌,到底怎麼辦到的?原來幸福媽咪產後要迅速瘦身,除了運動,外傳還有一項秘密武器。

馬來西亞塑身衣經銷商韓小姐:「生完小孩之後肉都是鬆的,除了運動以外,其實剛生完小孩後,應該要去穿塑身衣,我們(熱帶國家)真的需要很薄很透氣,穿起來很方便走動的,像現在在馬來西亞,我們每個月基本上都可以賣一百萬件。」

就是這件,靠著和傳統塑身衣不同材質,講求超薄、超透氣,在馬來西亞一推出就瘋狂熱賣,一路從海外紅回台灣,要來拯救產後胸部、腰腹部,還有臀部的走鐘悲劇。

塑身衣業者譚小姐:「我們這件塑身衣,一件就用了四種塑力不同的布料,利用了21道工序,3D立體剪裁打造出這件3D秒塑衣,很多客人穿上去,都反應告訴我們,視覺效果立刻少了五吋以上。」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