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捏爆假乳 正妹大小奶

隆乳雕塑手術  隆乳重做手術   二次隆乳

嘿咻太激情,正妹乳房竟被抓爆。一名20多歲正妹日前發現左乳縮水,就醫檢查,竟是左乳隆乳置入的鹽水袋破裂,使左乳消風,醫師問診時女子自述,之前嘿咻時男友太激情,用力抓捏她的乳房,造成鹽水袋破掉,經醫師將左乳鹽水袋取出,再以自體脂肪移植修補後,才讓女子擺脫大小奶的窘境。

收治病例的開業醫學美容醫師邱正宏昨說,該名女子乳房原為B罩杯,因嫌乳房小,之前由其他醫師以鹽水袋隆乳,升級為C罩杯,但女子就醫時兩側乳房大小不一,診斷為左乳鹽水袋破裂,使乳房縮水回B罩杯,研判可能是患者剛做完隆乳手術,乳房組織尚未完全穩定,嘿咻時又遭強大外力擠壓,才造成鹽水袋破裂。
邱正宏說,經從女子腹部、大腿抽取自體脂肪,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後,才讓女子左乳又恢復C罩杯,解決大小奶問題。

隆乳手術比較

矽膠也有壓壞風險

林口長庚醫院乳房重建中心主任吳至偉說,隆乳方式有植入鹽水袋、果凍矽膠及自體脂肪移植等,其中鹽水袋和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都有破裂風險,嘿咻太激情,植入胸部的鹽水袋被抓爆,確實可能發生,臨床上曾遇過一名果凍矽膠隆乳的40歲女子,因按摩師按摩乳房,避免術後乳房莢膜攣縮時,按摩太過用力,使女子果凍矽膠破裂。

術後穩定期需3月

新光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柵君說,鹽水袋及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約需3個月,才能使乳房組織與植入物達到穩定階段,在未達穩定期前,一旦太過用力擠壓乳房就可能造成植入物破裂,臨床上此類患者並不少見,建議隆乳手術後3個月內,應避免用力擠壓乳房,以防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破裂、移位。

防感染切忌泡溫泉

吳至偉提醒,隆乳手術後1個月內,因手術傷口仍有感染風險,切忌泡溫泉、游泳、進烤箱等,以免傷口感染,若是做果凍矽膠或鹽水袋隆乳,應須注意植入物與乳房組織出現莢膜攣縮,而自體脂肪隆乳則可能出現乳房硬塊等問題,一旦隆乳後發現乳房大小不一或乳房皮膚有凸起,應速回診檢查。
邱正宏表示,近年不少台灣女性為增加自信與外觀美感進行隆乳手術,粗估全台每年以鹽水袋、果凍矽膠、自體脂肪等隆乳的女性約3萬至4萬人。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920/36788327/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