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肋軟骨』拯救人工鼻骨穿出案例分享!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圖片

我相信如果是第一次做整形手術的朋友們,你們一定和我一樣,對於隆鼻的專業技術層面什麼都不懂,再加上因為平常工作過於忙碌,所以網路爬文一一比較也覺得麻煩。單純因為想變美,也覺得價格頗便宜,就隨性選擇了某醫美診所動手術。

結果….造就了我波浪型的鼻樑,更糟糕的是由於我的鼻子對人工物產生排斥感,因此導致鼻骨從右右側鼻孔內穿出 (照片箭頭)。不僅嚇壞我周遭親朋好友外,自己也飽受皮肉之苦!

幸好,後來在朋友口耳相傳的介紹之下認識了「許英哲」醫師。他建議我施行『全自體肋軟骨』隆鼻救援手術,術後鼻型會變的較自然,而且鼻子沒有外來物的負擔,鼻腔的破洞也會慢慢癒合復原。下圖是我手術後三個月的照片,恢復情況蠻好的,而且鼻樑變的立體、鼻頭秀氣,效果真的令我很滿意!

如果你們也是想做鼻整型的朋友們,真的很推薦你們來找許英哲醫師!因為畢竟他是台灣少數在「美國芝加哥鼻整形研究」的醫師,技術和經驗在國內外都是一等一的絕佳!希望你們別再像我一樣,一開始為了省小錢,而後壞了自己的外貌一輩子。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網站:http://www.lejadeclinic.com/
LINE聊聊變美大計,ID搜尋:@ulu0084i(有@喔)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3號1F
電話:07-223-2020
營業時間:11:00~20:00

萊佳

參考資料:http://www.lejadeclinic.com/c2cntpage-c2_11267-c2-369-160.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