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要化就化溫柔仙氣的“薰衣草妝”

瘦臉減肥
肉毒桿菌瘦小臉
男人瘦臉
快速瘦臉
夏天瘦臉

作為一個精致的女孩,化妝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在,天氣漸熱,妝容也該換瞭。

聽過桃花妝、櫻花妝,甚至蜜桃、葡萄妝,怎麼能不知道“薰衣草妝”?

薰衣草總能給人帶來高貴、優雅,又帶點成熟性感的感覺,薰衣草的顏色,浪漫又少女。不管是深暗紫還是丁香紫,都給人帶來純凈、安寧。

這麼美妙的顏色,人們早就搶著把它穿在身上。

但其實,除瞭身上,薰衣草還可以在臉上~

“薰衣草妝”幹凈清透粉嫩,滿滿少女感。

輕薄自然的妝容,點綴上粉紫色,清淡而不蒼白。輕松打造出無辜的少女感。

日雜模特就很喜歡用這種妝容。清透帶著光澤的輕薄底妝是這個妝容的靈魂所在。

隻有打下好的底妝基礎,淡紫色才能看得出來。

幹凈的底妝最重要就是要選擇輕薄的底妝產品,不用過於追求無暇,因為容易顯厚重。

幹凈的底妝應該保持透亮,這樣更加接近零妝感。可以用沾濕的的海綿上妝。

趁天氣不是太熱,可以隻選擇局部定妝,隻在容易脫妝的部位輕輕用散粉定妝。

幹凈的底妝完成後,第二個重點就是必須柔化。過於精致幹凈的眉毛在這裡不可取,應該用像麥穗一樣柔軟的野生眉、清淡卻有存在感的淺色眼影、眼下小范圍的粉紫色腮紅、清透油潤的裸色唇妝,邊緣都要盡量模糊羽化。

既然都叫薰衣草妝瞭,自然少不瞭紫色彩妝。粉紫色腮紅聽起來可怕,但實際上非常好駕馭,並且是祛黃的一把好手。

紫色眼影也可以大膽選擇,不過這裡說的不是濃艷的夜店紫,而是淡淡的薰衣草紫。

get瞭這些重點,大傢都能輕松get“薰衣草”妝哦。

本文相關推薦

眼影化妝技巧【圖】 單眼皮化妝技巧【圖】 小眼睛化妝技巧【圖】 眼部化妝步驟圖 內雙眼皮化妝技巧【圖】 韓國化妝品排行榜【圖】 韓國化妝品牌排行榜【圖】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圖】 化妝品店加盟最新相關消息【圖】 化妝品批發點都有哪些【圖】 歐萊雅化妝品價目表【圖】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圖】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14/282176.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