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試紮心瞭:你的手機聯系人有多少已失聯?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真空除毛

“為什麼你手機的聯系人,慢慢失聯瞭?”華為終端官方微博昨天發佈瞭一支題為 尋找當年的Mate 的病毒視頻,內容是與幾位Mate用戶做的一次真實測試,測試結果很紮心,雖然這幾個人手機聯系人都有1000多位,但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可以談心、關鍵時刻能出手相助的”Mate”也就兩三位,而這些Mate已很久沒有聯系,但撥通電話還是一如既往的“兄弟”。這支病毒視頻一經發佈後就引起瞭網友們的共鳴,很多網友淚目瞭,“竟然看哭瞭”,“時間會留下對的人”,“朋友看起來特別多,最無助的時候卻不知道打給誰”,”十年之後我們依然是朋友”……這支視頻被媒體、KOL和網友紛紛轉發,播放量已近千萬。

華為手機這次測試是對多位真實Mate用戶面對面進行的,參加測試的這幾位男士的通訊錄裡都有著1000多位聯系人,但是經過刪除“不主動聯系的人”、“工作和應酬的人“、“可以借錢和談心的朋友”等這幾個步驟之後,結果很紮心……

 

從測試結果中可以看出,原本手機通訊錄裡的1000多位聯系人,最後能稱得上“Mate”的僅有兩三個人而已,這幾個人與工作和應酬無關,可以說心裡話,他們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會挺身而出。

更虐心的問題又來瞭,“這些最後留下的人都是誰?是你經常聯系的人嗎?”面對這個問題,接受測試者回答,有的是一起長大的發小,有的是上學時候的同學,有的是一起踢過球的好友,總之這些人都是曾經最好的玩伴、哥們,是可以稱之為“Mate”的人,但是最後一次與Mate聯系,測試者幾乎異口同聲,“已經很久沒聯系瞭”,有的是半年前、有的是兩年前,雖然手機裡還留著對方的聯系方式,但是這份友情卻似斷非斷,其實並不是不想聯系,隻不過是缺少一個和對方聯系的理由而已。

 

在這支紮心視頻的最後,這些測試者拿起華為Mate 10系列手機給這些當年的Mate好友打瞭一次電話,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聯系,但彼此心中的那份感情並沒有減弱,還能談起往日共同愛好的話題,比如世界杯,當時一起踢球、玩耍的回憶……

這隻病毒視頻剛一發佈,就引起瞭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看完這部視頻後,被視頻深深打動,並回憶起瞭自己心中的那個Mate:“我躺在床上,竟然看哭我。我想瞭想,我和我的朋友也有半年沒聯系瞭……但是感情還是一直在。”

也有網友感慨”聯絡的工具越來越多,能聯系的人卻越來越少。”確實,在移動通訊發達的今天,短信、電話、微信、QQ等等都可以聯系到朋友們,而我們的時間卻沒有那麼多,匆匆忙忙的生活讓我們無暇再去維護自己當年的那個Mate。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在旅途中不斷的會遇到新的朋友,同時也有老朋友逐漸消失在你的生活當中,他們的消失可能是一輩子的消失,永遠不會再出現。正如這位網友說的那般“請珍惜那些永遠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

當然瞭,除瞭這些好友、兄弟是值得珍惜的Mate之外,華為Mate 10系列手機也是用戶最值得信任的夥伴,在3月份升級瞭人臉解鎖功能,而且5月份升級瞭超級夜景之後,能夠手持最長六秒拍攝不模糊的夜景照片,而在剛剛過去的6月,華為Mate 10系列手機還升級瞭雲電腦以及GPU Turbo技術,讓遊戲體驗得到質的飛躍,所以華為Mate 10系列也是值得擁有且珍惜的。更為重要的是,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已限量開放瞭 GPU Turbo會員服務,這個消息對於華為Mate RS保時捷用戶來說無疑是個重磅利好消息!

而現在華為手機就給瞭大傢這樣一個機會,華為Mate 10系列就聯合新浪體育聯合發起的#尋找當年的Mate#活動還在進行中,尋找自己青春時的玩伴,尋找四年前陪伴著一起看球的兄弟,並且參與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華為Mate 10手機一部。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手機【圖】 手機什麼時候取消長途漫遊費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10/28638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