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郵輪將建造兩艘新一代液化天然氣驅動郵輪【圖】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新船將成為公主郵輪這一全球領先的奢華郵輪品牌旗下最大、使用最環保燃料技術的旗艦

2018年7月25日,加州聖克拉裡塔——作為享譽全球的國際奢華郵輪品牌,嘉年華集團旗下“全球旅行大師”公主郵輪今日宣佈與意大利知名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船廠簽署瞭全新的合作備忘錄。根據協議,芬坎蒂尼船廠將使用新一代造船平臺為公主郵輪建造兩艘全新郵輪旗艦,助力公主郵輪進一步為全球賓客打造世界級的郵輪度假體驗。兩艘新船將在位於意大利蒙法爾科內(Monfalcone)的芬坎蒂尼船廠精工建造,分別計劃於2023年下半年和2025年春季交付運營。

作為公主郵輪旗下率先使用雙燃料驅動的郵輪,兩艘新船將以液化天然氣為主要能源。液化天然氣是海洋工業中最環保的先進燃料技術成果,同時也是世界上最潔凈的化石燃料,可以顯著減少廢氣排放和船用汽油的消耗。此外,兩艘新船也將成為公主郵輪全球船隊中載客量最多的奢華旗艦。

“這個革命性的造船平臺將幫助公主郵輪建造以液化天然氣為動力的新一代郵輪。基於賓客對郵輪假期的更高需求和未來旅遊、生活方式的發展趨勢,兩艘新船將帶來創新性的郵輪設計和休閑度假體驗,以進一步提升公主郵輪世界頂級的賓客體驗,”公主郵輪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能攜手芬坎蒂尼船廠將新一代的奢華郵輪旗艦投入運營。”

兩艘全新旗艦的噸位都將達到175,000噸,均可搭載約4,300位賓客(第一二人)。未來,公主郵輪也將逐一揭示新船的外觀設計、特色元素和亮點設施方面的細節。

芬坎蒂尼船廠首席執行官朱塞佩·波諾(Giuseppe Bono)補充道:“我們很榮幸能夠拓展與公主郵輪的長期合作。自1990年我們重返郵輪制造業以來便一直與公主郵輪保持著密切的合作,今後我們也將攜手步入郵輪全新時代,致力於持續降低郵輪建造和運營中對於環境的負面影響。得益於意大利與嘉年華集團(意大利最大的外國投資企業)穩固的長期合作,芬坎蒂尼船廠雄厚的技術優勢以及日益增加的就業機會,我們成為瞭郵輪建造業的領軍品牌。我們也非常自豪能承接這個在規模和技術方面都史無前例的項目,這也將進一步幫助我們鞏固市場領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主郵輪已向芬坎蒂尼船廠訂購瞭三艘全新的帝王級旗艦,包括正在建造中並計劃於2019年10月交付運營的星空公主號。另外兩艘帝王級旗艦計劃於2020年和2022年交付。

公主郵輪的這兩艘新一代旗艦是嘉年華集團訂購的第十艘和第十一艘液化天然氣驅動的郵輪,這也是集團正在踐行的船隊升級戰略的一部分。該戰略旨在為旅遊度假市場帶來激動人心的發展,同時增加消費者對旅遊度假行業增速最快的郵輪旅遊的需求。根據目前簽署的合同,嘉年華集團已經訂購瞭20艘全新的郵輪,計劃於2018年到2025年交付。

嘉年華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全球最大的休閑旅遊公司,為全球范圍內的遊客提供物超所值的非凡度假體驗。集團旗下擁有10個品牌,包括9傢全球領先的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公主郵輪、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世邦遊艇(The Yachts of Seabourn)、鐵行(澳大利亞)郵輪(P&O Cruises Australia)、歌詩達郵輪(Costa Cruises)、愛達郵輪(AIDA郵輪)、鐵行(英國)郵輪(P&O Cruises UK)和冠達郵輪(Cunard Line),提供遍及北美洲、澳大利亞、歐洲和亞洲的郵輪航線。此外,嘉年華集團旗下還擁有Fathom郵輪,一個為賓客帶來沉浸式豐富體驗的品牌。

嘉年華集團的所有郵輪品牌運營共103艘郵輪,總載客量達到23.4萬人,到訪全球700多個港口,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郵輪公司。此外,另有18艘新郵輪在建,將於2018年至2023年投入運營。嘉年華集團旗下還擁有一個為郵輪業務服務的旅遊公司——荷美公主阿拉斯加旅遊公司(Holland America Princess Alaska Tours),業務范圍涉及美國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育空地區。嘉年華集團同時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和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也是全球唯一一傢同時列入標準普爾500指數和富時100指數的公司。

2017年,《快速企業》雜志將嘉年華集團評為設計和旅遊領域“十大創新企業”,並特別認可瞭嘉年華集團在開發海洋勛章(Ocean Medallion?)中做出的努力和貢獻。海洋勛章是全新打造的革命性智能可穿戴設備,也是全球首創的互動性賓客體驗平臺,以全新的個性化體驗,打造全球度假行業前所未有的賓客定制化體驗。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25/28753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