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奢侈品內衣品牌Vannina Vesperini上海品鑒會——這波”內衣外穿”的操作值得Follow !

電波拉皮價錢
法令紋
消除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
法令紋成因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內衣外穿”已經漸漸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喜愛,國內外明星、Fashion icon、時尚名媛早已成為它的頭號粉絲。而最早提出“內衣外穿”的更是好評不斷。近日,在充滿前沿摩登風格的上海外灘22號, Vannina Vesperini以“打破內外界限”的全新品牌宣傳為主題,舉辦瞭一場典雅精致的產品品鑒會。

此次品鑒會還邀請到瞭被譽為“時尚評論第一人”的香港知名造型師Nel Nel張學潤,他不僅現場展示瞭他的時尚態度,帶來他的獨傢時尚“課程”,與現場一眾時尚達人們開啟一場時尚饕餮盛宴。

品鑒會分設多個區域,悉數陳列著vannina系列精品內衣以及薇妮體雕系列產品。雅致的現場佈置,美輪美奐的產品陳列,引來現場賓客駐足欣賞。現場產品模特踏著優雅的臺步展現瞭Vannina Vesperini“內衣外穿”的魅力和獨具浪漫的法國內衣文化。

VANNINA VESPERINI在1996年創立瞭這個品牌並提出瞭內衣外穿的設計理念,顛覆瞭傳統的內衣市場。她的設計通過細膩柔滑的高級真絲、奢華誘人的蕾絲等多種高級面料來實現性感與童貞的完美融合。使得隻能在閨閣內自我欣賞的貼身內衣可以自由搭配。舒適的面料與誘人的色彩,精致的工藝與別致的設計,Vannina將藝術與實用巧妙融合,打破內與外的界限,讓女性在不失優雅女人味的同時更具性感魅力和有趣的靈魂。

品鑒會上,Nel Nel向在場的時尚達人們分享瞭內衣外穿的新“玩法”。近幾年,內衣外穿可以說是人氣爆棚的穿衣套路瞭。宇宙第一網紅肯豆就是內衣外穿的死忠粉各路時尚博主也都及其追捧這個個性前衛又功能性極強的穿搭手法。Nel Nel表示:很多女生在穿衣搭配時,往往會忽略掉外衣與內衣的相互配合。其實,想要把外衣穿的更漂亮,隻需要運用一點點小心機——內衣。

內衣,也是內搭

對於“心機”內衣的選擇,他特別推薦法國內衣品牌Vannina Vesperini. Vannina與普通內衣最大的區別在於,它不僅是貼身衣物,更是一件漂亮的時尚單品。無論是性感、甜美、優雅、酷炫等風格的衣服,都能與它完美Match。這要歸功於Vannina Vesperini顛覆傳統的設計理念——內衣外穿。將每一件內衣註入“外衣”的時尚元素,運用多樣的色彩以及華麗精致的法國蕾絲,模糊內衣與外衣的界限,真正做到將內衣外穿。 Nel Nel在現場親自演示瞭Vannina Vesperini的多種搭配方案,引來現場時尚達人及媒體朋友的高度贊嘆。

▲Vannina Vesperini 經典系列 Intemporels 純白吊帶上衣

西裝外套是每一位OL的衣櫥裡的必備裝扮。然而對於西裝外套的內搭卻是各位職場麗人都頭疼苦惱的一點。其實隻需要在西裝裡內搭一件質地上乘的真絲吊帶衫,將西裝的硬朗與真絲的細膩完美融合,幹練利落的同時又不失女性獨有的性感與嬌媚。

內衣+外衣,層次感很重要

很多人認為將不同衣服疊穿就有瞭所謂層次感。其實不然,疊穿雖然時髦,但及其考驗搭配者的搭配功力。從材質、顏色、到長度,搭配不好很容易將疊穿與亂穿畫上等號,更無從說起層次感。Nel Nel針對近年來大熱的透視裝搭配做瞭分析:想要把透視裝穿出不媚俗的高級感,內襯的選擇非常重要,柔軟真絲材質的輕薄質地很適合夏天,在選擇上一定要柔軟透氣性好,同色系的小背心隻要給人感覺看起來舒服清爽,也是不錯的選擇。

▲Vannina Vesperini 歌劇院系列吊帶睡裙

此外,不同風格的外衣,搭配不同款式的內衣也很重要,根據季節的不同以及場合的不同,外衣的風格也不同。但是內搭以及內衣淡雅清新的純色系或者選擇百搭的顏色一定不會讓你失分,Vannina Vesperini.的幾款凸顯高貴氣質的淡色系列不妨瞭解一下。

一直廣受歡迎並熱賣的薇妮體雕裙,針對每一位女性的不同需求精準地測算身體每一個部位壓力值,從而雕塑形體。此外,精選醫學等級面料擁有超高透氣率,是棉佈、絲綢的五至十倍,且擁有極高的排水率,能幫助人體快速散熱時刻保持身體幹爽,可以說夏季女性必備單品,也可以讓白領回到傢中減輕並釋放工作壓力。 Nel Nel表示平時穿體雕睡覺,職業關系需要挺胸收腹長時間站立,體雕出色的承托性,讓身體非常輕松。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19/28715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