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的分類

雙眼皮  

醫美打造雙眼皮的方式分為3種:

① 割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需切除多餘的皮膚並進行雙眼皮的固定,同時可合併進行一些軟組織的處理,如眼輪匝肌及脂肪的切除、提眼肌筋膜加強等。

割雙眼皮手術優點在於可根據個人眼睛周圍的條件做較大的修正及改變,可改善泡泡眼與眼瞼下垂(三角眼)的問題,所形成的雙眼皮也不易消失,缺點是需要較長的時間消腫及復原。

② 縫雙眼皮

施作在年輕患者,眼皮比較緊實不鬆弛的病人,恢復期較快,且不會留下疤痕,傷口也不必貼紗布,適合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不過缺點則在於手術無法拿掉多餘的皮膚、脂肪以及改善眼瞼下垂的問題。

③ 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是一種改良式的縫雙眼皮手術,術前會使用形似訂書針的工具,在上眼皮處量出雙眼皮的高度,再運用一種特別的雙眼皮訂書針,將穿過眼瞼固定皮膚及瞼板,術後無需貼膠或拆線,適合內雙、一單一雙或雙眼皮不對稱的民眾。

手術過程時間極短,約略僅需10分鐘左右,術後較不容易有腫脹或瘀青等現象,不僅復原快速,疼痛程度亦較傳統雙眼皮手術輕微。

米蘭

參考資料:http://topic.uho.com.tw/double_eyelid/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