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達成20座大滿貫 最大贏家竟然是勞力士

勞力士   勞力士專賣   勞力士專賣店

勞力士代言人費德勒(Roger Federer)勇奪2018年澳洲網球公開賽錦標...

勞力士(Rolex)代言人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於1月28日以36歲的「高齡」奪下2018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是史上第一位奪下20個大滿貫男單冠軍的選手。這是他繼去年以黑馬之姿拿下冠軍之後,第6座澳網公開賽的男單冠軍,也是過去12個月中的第3座大滿貫冠軍。他自2006年開始代言的品牌勞力士,也是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聯席贊助商及大會指定時計,舉凡回顧其生涯成就經典畫面,都一定會看到他配戴勞力士腕表,可以說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代言了。

「年齡不是問題,」費德勒在賽後表示,「年齡本身只是個數字而已。」但他也認為維持一定的規律生活很重要:「我必須謹慎計畫,及早認定目標、釐清優先順序,我認為這是能否成功的關鍵。」勞力士在2006年與他簽下10年長約時,其實也相當冒險,畢竟運動選手的職業生涯變數極多,受傷或低潮均無法預測,而當時他已經連續3年贏得溫布頓(Wimbledon)男單冠軍。而歷經5年低潮之後還能以高齡姿態東山再起,也是前所未見、始料未及。雖然如此,費德勒並非年紀最大的澳網冠軍;Ken Rosewall取得1972年澳網男單冠軍時已滿37歲。

除了勞力士,費德勒也是賓士汽車(Mercedes-Benz)、瑞士瑞信銀行(Credit Suisse)、Nike等不同領域品牌的代言人。早年與勞力士簽約之前他也曾短暫與瑞士品牌艾美表(Maurice Lacroix)合作。2018年的澳網女單冠軍亦是勞力士代言人卡洛琳瓦芝妮雅琪 (Caroline Wozniacki),這也是她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后冠 。勞力士除了自2008年開始擔任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聯席贊助商及大會指定時計,也是溫布頓冠軍賽的官方時計。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70/2957823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