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暗沉不敢舉手 莫做NG除毛法

真空除毛   真空雷射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不僅是這個季節,女性一年中都必須進行除毛的…沒錯!就是腋毛了。除毛以後很快又會長出來的腋毛,相信有很多人都感到很困擾吧!

但是,錯誤的除毛方法別說是可以除得乾淨了,還有可能導致黑色暗沉的腋下,讓腋毛變得更濃密。這回就要來介紹「讓腋毛越來越濃密!容易出現的NG除毛方法」。

腋毛不能拔?造成黑色暗沉腋下的原因

前些日子參加朋友婚禮時,照下美麗新娘的筆者。在日後將照片寄給新娘並附上「很美喔」的留言,沒想到收到的回信竟是……。「因為腋下太黑,連腋下都被打了粉底!」。

為了遮掩背部的痘疤及紅點等而在身體上塗抹粉底是時有所聞,但是在腋下使用粉底還是第一次聽到。而朋友腋下的暗沉,據說是因為「自行處理」的關係。自行處理腋毛的方法最普遍的就是用剃的,但是其中因為「從毛根拔起,腋毛長得比較慢」等理由,也有人會用拔毛夾拔腋毛。反覆地拔毛會對毛孔造成負擔,造成像雞皮疙瘩般的突起以及暗沉,還會導致內嵌毛的產生。

為了擁有乾淨腋下所必須做的事

方法1/盡量用剃的

考慮到對肌膚所帶來的負擔,還是建議大家用剃的比較不會刺激肌膚。若是為了肌膚著想的話,最好選擇刀刃不會直接接觸肌膚的電動剃刀。

方法2/前後都要確實保濕

在乾燥的肌膚上直接使用剃刀或是電動剃刀是萬萬不可的。這是造成肌膚受傷的原因。在剃毛之前應該使用乳液、乳霜或是凡士林等讓肌膚比較滑,剃完後也應該用化妝水或乳液確實地保濕。

方法3/借助專家的力量也是方法之一

「必須頻繁地除毛很麻煩…」「自行處理導致腋下受傷」建議這樣的人可以到沙龍或診所進行除腋毛的療程。除毛時令人在意的疼痛也大約是被橡皮筋輕輕地彈到而已。不僅是除毛,還可以改善腋下的暗沉以及內嵌毛的問題。

如何?平常的拔毛行為其實是造成腋下受傷的原因。為了擁有乾淨腋下,從今天開始就必須好好地保養喔!

萊佳

參考資料: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2/25715

http://www.fashionhy.com.tw/?p=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