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整型手術 雙眼皮奪冠

雙眼皮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靈魂之窗是許多人臉上最在意的部位,也一直是整型手術中最熱門的療程,醫美診所院長蔡昀達醫師表示,雙眼皮一直是整型手術中最熱門的項目,主要是恢復期短、效果明顯;其次受歡迎的手術項目則是隆乳,除了觀念開放之外,因為絨毛面材質的果凍矽膠假體,莢膜攣縮的機率較低,可以省去術後按摩的疼痛。此外,近來也愈來愈多男性來雕塑下巴,希望可以讓臉型更修長,看來也比較有男人味。

蔡昀達醫師表示,雙眼皮手術一直是詢問度最高的手術,而要採取縫或割的手術方式,主要取決於皮膚的鬆緊條件,由於縫的方式恢復期較短,已成為近年來的主要趨勢。以前,許多患者常會覺得隆乳手術很疼痛,主要是為了預防乳房莢膜攣縮,莢膜攣縮是指當隆乳的假體放入身體之後,身體會自然產生一些膠原蛋白來對抗這個外來物,所以會把假體包覆、擠壓導致變型,所以必須天天按摩胸部,現在有了新材質的假體,愈來愈多醫師認為術後不需要按摩,也增加愛美女性的隆乳意願。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70907/37773376/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