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過消脂針嗎,效果如何?我朋友是建議我可以去打,但我又怕有什麼副作用,該打嗎?

許多人有消除脂肪以獲得更柔順美麗臉部或身體線條的需求。非手術的消脂方式因為風險較低及修復期較短,是許多人的優先選擇。在2018年,唯一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改善雙下巴消脂針劑核准的BELKYRA® (倍克脂™)正式在台上市。

BELKYRA® (去氧膽酸)注射液,是一種處方用藥,為清澈、無色、無菌溶液,適用於皮下部位的注射。注射液內含細胞溶解劑去氧膽酸(此為活性成分),可改善成年人中度至重度因下巴下方脂肪(即頦下脂肪)堆積所造成的外觀和輪廓(俗稱為雙下巴)。臨床上驗證,一般在一次2-3瓶,共2-4次療程後,會有79%的人滿意效果,有68.2%病患的頦下脂肪(雙下巴脂肪)分級,都至少降低1級。

消脂針   消脂針   消脂針

有人打過消脂針嗎,效果如何?我朋友是建議我可以去打,但我又怕有什麼副作用,該打嗎?

https://www.fashionhy.com.tw/?p=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