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腹婆躺著就腰瘦!音波燃脂找回妳的馬甲線

水光槍.韓國水光針.聚焦音波減脂

「世上只有胖女人,沒有懶女人」,我知道妳不懶,上班準備公事、下班料理家事,累到不行,實在是沒時間顧慮到自己的腰內肉正逐漸向外擴散!身為職業婦女代表的J妞,雖然才年方25,但蠟燭兩頭燒加上生過兩個小孩,剛卸貨時簡直慘不忍睹。一開始求助淨妍診所陳俊光醫師的減肥療程瘦了44KG,但半年之後開始停滯期,過於頑強的脂肪始終沒辦法去除,加上爆瘦後鬆弛的皮膚,淨妍診所陳俊光醫師知道J妞的痛苦,建議J妞接受風靡全球的「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過程中,J妞躺著40分鐘,兩周後腰圍獲明顯改善,體脂肪下降的幅度也讓她超驚訝,皮膚也緊緻了,效果之好連老公都驚呼連連!

障眼法閃開!立夏中午休息時間「秘密變身」

據J妞表示,夏天到了,總希望能穿得清涼一點,以對付這酷熱難耐的天氣。身為女人,更希望愛美同時讓自己的肚子能再平一點、大腿再細一點。忙碌之餘更無瑕施行傳統恢復期長的抽脂手術,經由淨妍診所院長陳俊光醫師專業建議,利用現在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以無創非侵入方式,將高密度的聲波能量,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直達皮下脂肪層,燒死腹部、側腹、大腿、手臂、臀部…等頑強脂肪細胞,且無痛無創,療程僅需40分鐘,之後可立刻恢復正常生活。非常適合忙碌的OL婦女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秘密變身」,在肥胖部位推啊推,想瘦哪裡就推哪裡,輕鬆和脂肪說掰掰。

破除傳統抽脂迷思 音波溶脂減輕

傳統開刀抽脂術後,為維持形狀,使肌膚緊實避免橘皮,需穿上緊到不行的壓力衣,真的又悶又熱又痛,常造成生活許多不便,不過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則完全無此困擾,因為透過高能量音波,除可破壞脂肪細胞外,還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治療部位不會鬆垮垮,反而能讓肌膚更加緊實,還你自在無負擔的夏天,輕鬆找回妳消失已久的馬甲線。

一般抽脂手術療程總讓人害怕,不過現在我們將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過程條列大公開,享瘦就是這麼簡單,真的是躺著就能瘦。  1.與醫師討論及諮詢。  2.護理人員作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  3.測體重、體脂、量尺寸、拍照記錄。  4.標記治療部位。  5.治療時,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  6.治療後部位可能會有些微紅現象,術後一至二小時即會消退。  7.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從20分鐘至50分鐘不等,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術後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與觸痛等情況,約3-5天即會消退,以上為可預期反應,每人發生程度與機率不同。

還因穿不下夏天衣服感到沮喪嗎?現在趕快秘密展開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計劃,現出你纖細的手臂,與消失已久的馬甲線,讓小孩對妳大聲說讚,老公對你刮目相看,重拾夫妻相處的樂趣,重溫圓滿的夫妻生活。

%e5%a4%8f%e7%88%be%e7%be%8e%e5%ad%b8-%e6%b5%81%e8%a1%8c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29/3598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