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支付公司違規收央行罰單 國通星驛已連續3年受罰

4月29日消息,近日,中國人民銀行天津分行公布了對3家公司開具的罰單,罰單显示,因違反《銀行卡收單業務管理辦法》相關規定,銀盛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福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簡稱“國通星驛”),付臨門支付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分別被央行天津分行處以9萬元、8萬元、7萬元罰款。

值得一提的是,國通星驛已多次遭罰。央行石家莊中心支行於今年2月2日公布的罰單显示,因違反銀行卡收單業務管理規定,國通星驛河北分公司被處以罰款人民幣8萬元。

央行蘭州中心支行於2018年7月25日公布的罰單显示,因違反《銀行卡收單管理辦法》、《非機構支付服務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國通星驛甘肅分公司被責令限期整改,給予警告,並處以3萬元罰款。

央行濟南分行於2017年11月16日公布的罰單显示,因違反支付結算業務規定,國通星驛山東分公司被罰款3萬元。

啟信寶資料显示,國通星驛共有兩家大股東,分別為:福州國通世紀網絡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陸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兩者分別持有其40%、60%的股份。

根據官網,國通星驛成立於2010年6月,是由新大陸数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的一家專門提供銀行卡收單綜合支付服務的第三方支付機構,於2012年獲得支付業務許可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3家支付公司違規收央行罰單 國通星驛已連續3年受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