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理財通發布報告 近5稱用戶購買互聯網理財產品

4月24日消息,騰訊理財通聯合騰訊金融科技智庫、騰訊網企鵝智庫發布《2019國人工資報告》,報告發現了一些比較有趣的數據和現象:互聯網、房地產、金融行業工資水平最高,並且有近五成受訪者在互聯網渠道購買工資理財產品。

報告显示,47.4%的受訪者在第三方互聯網理財平台(如騰訊理財通等)購買工資理財產品。

互聯網理財是指通過互聯網管理理財產品,獲取一定利益。以螞蟻金服的支付寶、騰訊的理財通、百度的度小滿理財等大型互聯網平台為例,這些互聯網巨頭的理財平台由於有巨大的流量入口,吸引了大量金融機構的合作,以低門檻、便利性、創新性及BAT品牌背書,吸引了越來越多投資者。

而事實上,近幾年BAT在金融領域布局越發頻繁,而目前BAT也都持有基金代銷牌照,在滿足低風險投資需求的同時,還有上百隻權益類公募基金產品供相對高風險投資偏好用戶選擇。尤其對於越來越多不習慣去銀行櫃檯的年輕人,這些可以在刷手機時選購下單的互聯網財富管理類APP,正在成為當下很多年輕人理財的主要渠道。

除此之外,報告還显示,互聯網行業仍舊發展迅速,工資水平在全國行業排名中位列第一。除互聯網行業以外,房地產與金融市場的火熱也體現在從業人員的收入上,房地產與金融行業分別佔據全國工資水平第二名和第三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騰訊理財通發布報告 近5稱用戶購買互聯網理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