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嶺創投宣布暫停提現 創始人稱預期還款遭拖欠

4月10日消息,今年3月底已宣布清盤的P2P網貸平台紅嶺創投如今出現了兌付危機。本周一下午一點半,紅嶺創投的用戶提現功能緊急暫停,暫停提現時間從2019年4月8日下午1點半開始到2019年4月11日上午9點恢復,提現按新標準執行。

對於暫停提現的原因,8日晚上八點,紅嶺創投創始人周世平在紅嶺社區發帖表示,最近行業問題頻出,影響投資者信心,各平台擠兌現象嚴重,近期紅嶺系各平台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加上不良資產處置進度不理想,計劃中的四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的3億多還款,及深圳某上市公司1.48億還款均延期,影響了平台流動性管理。

其中,長城資管內蒙古分公司作為拖欠還款的當事一方,周世平表示已準備起訴長城資管內蒙古分公司,確保債權收回。

另外,周世平此前也表示,根據平台評估,投資者本金部分不會受到影響,將在三年內分批兌付,利息部分可能實施一定比例折扣,今日上午會邀請部分投資者代表商量方案細則以及今後資產清收方案,詳細方案當天下午會在平台公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合法刷卡換現金,通常可刷哪些商品呢?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紅嶺創投宣布暫停提現 創始人稱預期還款遭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