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喜迎兩週年 著西裝跳《GENIE》驚艷全場

台北量身訂作西裝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訂做西服

TWICE(左圖檔案照)的粉絲見面會「ONCE BEGINS」畫面(右)。(star,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TWICE(左圖檔案照)的粉絲見面會「ONCE BEGINS」,著西裝表演畫面(右)。

韓國女團「TWICE」自出道至今即將屆滿兩週年,為此TWICE於14、1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首次粉絲會「ONCE BEGINS」,與7000名粉絲同慶,並準備了「少女時代」的歌《GENIE》送驚喜。

TWICE的粉絲見面會「ONCE BEGINS」一開始,成員們身穿出道時服裝,以《Like OOH-AHH優雅地》開場,獲得粉絲們歡呼熱讚。除了熱唱《CHEER UP》《TT》《SIGNAL》《ONE IN A MILLION》《Like A Fool》《PONYTAIL》等歌,成員們還以西裝套裝登台,熱跳「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GENIE》(點看),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而今日「TWICE」也於官方IG上傳團員們的合照,對粉絲們寫道:「ONCE(粉絲團名稱)♡ TWICE 2週年真的非常恭喜!兩天的fan meeting真的是很幸福的時光ㅎㅎㅎ我們今後也要一起幸福的共創歡樂時光喔♡ㅎㅎ」並再度對粉絲致意:「總是非常感謝大家……♡♡♡我們的ONCE!!晚安囉~ㅎㅎㅎ #ONCE #TWICE #2週年♡」。

「TWICE」久違地於IG上傳團體照,粉絲們也回應:「好棒的團體照!」「兩週年恭喜!未來也請繼續走到5週年和10週年喔~」也有許多粉絲在留言中表示對台灣成員子瑜的喜愛,寫道:「子瑜 棒!」、「子瑜我們愛你!」表達支持。

紳裝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0/16/n9737105.htm

http://www.fashionhy.com.tw/?p=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