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Up bra讓胸部愈戴愈細?乳腺長期受壓氣血不順

無鋼圈胸罩推薦.i罩杯.h罩杯

女生總追求豐滿效果,但如果配戴不當胸圍,更可能會讓胸部愈戴愈平。 (圖片來源﹕Kaurslaurel〉

每個女生,對著胸圍的時間可能比自己心愛的手袋還要多。但關於胸圍,你又是否用了正確方向配戴?配戴不當,更可能會讓胸部愈戴愈平。以下4個謬誤,即check你是否對胸圍一直有錯誤的觀念。
如果胸肉未能收於罩杯之中,會讓胸肉四散。
Push Up bra可讓胸部更豐滿?

沒錯,Push Up bra的確可以即時提升胸線,讓胸部更集中,有即時提級的感覺,營造事業線。但其實,戴上Push Up bra會出現事業線,是因為胸圍壓著胸部,讓胸肉散開,胸肉未能收於罩杯之中,出現事業線的同時,亦會於腋下出現贅肉。所以,在長期的壓力底下,會壓扁胸部,甚至愈變愈小,繼而出現副乳、手臂變粗和背部變厚的情況出現。
【內衣百科】胸圍內褲要分開放?如何清洗與收納決定內衣的壽命!
乳房長期受到擠壓,會讓氣血不順,也會讓內部軟組織受傷。
事業線不一定是好事?

女生為了有完美體態,總想盡辦法如何擠出事業線,但其實乳房長期受到擠壓,會讓內部軟組織受傷,而有增生情況出現,甚至會引起下垂的情況出現。同時亦會讓氣血不順,若果乳腺長期受壓,也會影響產後乳汁的分泌。長遠來說,對女性都是一件壞事。
睡覺時,還是應該讓全身都得到放鬆,有充分的休息。 (圖片來源﹕pinterest〉
睡覺時,也應該穿戴胸圍?

試想想,我們一天都用了超過12小時去穿戴胸圍,其實應該趁睡覺時間,讓胸部有更充足的休息。而且,穿著鋼圈內衣睡覺有可能會因為壓迫而讓血液循環變差,睡眠質素變差,甚至會呼吸不順。
【內衣百科】買錯胸圍戴錯bra? 睇cup數外也要小心選背扣﹗
無鋼圈款式的胸圍,其實也有一定的承托力。
無鋼圈的胸圍會否不足承托力?

其實,無鋼圈款式與有鋼圈的胸圍一樣,同樣有相應的承托力。但如果你是C級以上的女生,則不太建議長時間配戴,因為始終比較豐滿的女生,需要有更大的承托力。

佳瑪

參考資料

https://www.hk01.com/%E5%A5%B3%E7%94%9F/68257/-%E5%85%A7%E8%A1%A3%E7%99%BE%E7%A7%91-Push-Up-bra%E8%AE%93%E8%83%B8%E9%83%A8%E6%84%88%E6%88%B4%E6%84%88%E7%B4%B0-%E4%B9%B3%E8%85%BA%E9%95%B7%E6%9C%9F%E5%8F%97%E5%A3%93%E6%B0%A3%E8%A1%80%E4%B8%8D%E9%A0%8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