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O埋線提升,你想了解的全部在這裏!

1、PPDO埋線提升的作用原理?

①PPDO線材獨有的倒刺本身可以起到提拉收緊的作用,所以術後效果立刻呈現。

②倒刺充分與皮下組織細胞連接融合,使周圍組織細胞充分包裹倒刺,倒刺深入其中,刺激周圍組織膠原蛋白再生,促進彈性纖維合成,由於組織細胞具有記憶性,所以效果可以維持比一般線材更久。

2、PPDO埋線是埋到皮膚哪個層次?

針對不同部位,我們埋線的層次也是有所區別。比如:蘋果肌需要埋到真皮層中下層,不會破壞到肌肉層。(科普:皮膚依次分層:表皮層、真皮層、脂肪層、肌肉層)

3、有人覺得PPDO埋線就是埋“蛋白線”,那麼實際上是這樣嗎?

這裏的“線”並不是指的我們線材本身,而是說,我們可以促進組織膠原蛋白再生。PPDO線中並沒有蛋白的成分,但它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很安全。

4、埋線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

行業亂象叢生,很多人把我們線材的功能偷換概念為“抵抗衰老”,主要適合35歲以後做。但實際上我們線的功能不但是抗衰老,當你20歲的時候做,可以預防衰老,而且往往這個時候做效果最佳。所以,沒有什麼最佳年齡的限制,只要你成年了,覺得想要預防衰老,你就可以做我們的線雕。

5、當線材完全降解,我的臉會不會一下子垮掉?

當然不會。皮膚衰老主要是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鏈和彈性纖維鏈功能減退,生成量減少,是一個逐漸的過程,那麼我們線材的功能就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讓面部肌肉回歸原來的位置。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當你線材完全降解之後,我們生成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繼續存在於我們的皮膚中,繼續保持着肌膚的年輕態。

但是,埋線提拉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因為衰老是分為幾步的,皺紋的產生、肌肉的鬆弛及組織容量的減少,當組織容量減少的時候就需要填充+提拉共同作用了。

7、哪些部位可以用我們的PPDO埋線進行提升收緊?

PPDO埋線提升可以用於整個面部各個部位以及全身各部位(包括胸部、腹部、臀部和私處,以及手臂大腿和腹部)。

8、面部脂肪過多引起的下垂,可以用PPDO埋線提拉改善嗎?

毫無疑問,答案是可以的,但效果因人而異。

人的臉會胖,一般有三個原因:脂肪堆積、骨骼寬大、咬肌發達。針對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補救方法,不能單純通過埋線來解決問題,還是要對症下藥。我們可以解決肥胖帶來的鬆弛,但是無法解決肥胖這個問題本身。

9、做PPDO埋線疼嗎?

我們假設做雙眼皮手術的疼痛度為1級,那麼我們埋線的疼痛等級就是1~1.2級。所以幾乎沒有痛感。

10、做PPDO埋線,皮膚表面會有創口嗎?

不會!只是在術後會在皮膚表層留有極小的針孔創口,24小時內便會消失。

11、一次治療,效果什麼時候可以體現?可以保持多久?

術後效果立即可見。只是會有輕微腫脹,屬於正常,建議用冰袋敷臉,很快可以褪去。

PPDO線的種類分魔術線、大v線等,大v線的維持時間在2-3年,而魔術線的維持時間在一年左右,所以建議大線和小線結合使用,小線的置入頻率可以短一些。

12、哪種人群不適合做我們的悅升青春提拉線?

當皮膚有炎症期間,容易把細菌帶入到皮下層容易導致感染,所以建議待皮膚炎症明顯好轉之後再做;孕婦有可能會在治療過程中,因疼痛感導致宮縮,為了胎兒的健康,也是不建議在孕期進行悅升青春提拉線手術的。

13、PPDO線能和注射類、激光類項目一起做嗎?我原來面部做過假體與填充會影響嗎?

做了PPDO線以後,間隔兩周如果面部沒有任何不適,即可進行注射和激光類的手術。理論上講只要過了手術的安全期就可以進行其他項目了,項目之間並不會衝突。

關於面部原來做過的假體填充與注射填充都不會影響PPDO線手術。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