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整形只打了玻尿酸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白雲遭到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控訴劈腿,由於她為了證明自己跟對方的關係,曝光床照,因此兩方都遭到輿論抨擊。19日Nana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事情正式告一段落。當時經紀人表示記者會後要帶Nana去整形改運。21日經紀人解釋為什麼Nana只動了夫妻宮而已。

經紀人原本打算讓Nana把眼睛弄大,打個拉提之類的,因為她認為Nana一直看錯人,才會一直被騙,「把眼睛弄大一點看會不會看清楚一點」。記者會結束後,經紀人真的把Nana帶去諮詢,不過最後只打了玻尿酸在夫妻宮,也就是太陽穴的部分,「因為她整張臉都哭腫了,醫生看不出她原本長怎樣,而且眼睛的地方也都發炎,眼白全是血絲!」

也因為去了醫美,Nana再度陷入崩潰,聽到醫生說她眼睛發炎,要她趕快把隱形眼鏡拿掉,她擔心自己會瞎掉,諮詢的時候,完全沒有心情問。原本以為她會問隆乳的問題,因為被白雲的正宮嗆「胸部小又矮,智商又低」,經紀人表示,「她現在想法都很極端,一直覺得自己會瞎,所以可能也沒有心情問隆乳。」

經紀人帶Nana去諮商完整形後,又帶她去看眼科,幸好醫生說沒事,不會影響到視力,但要她多休息,盡量閉著眼睛。經紀人表示,因為這次只打了玻尿酸,之後等Nana好一些後,會再帶對方去諮詢一次,「Nana一直覺得自己很醜,現在只要能讓她有自信什麼都好」。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star.ettoday.net/news/1036150open_in_new

http://www.fashionhy.com.tw/?p=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