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溶脂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拉提.台北肉毒桿菌

聚焦音波減脂儀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透過這樣高頻率可以將治療能量侷限在皮下脂肪,跳過了表皮與真皮層,也不會過深傷及肌肉或骨頭,高能量可以在1秒內將皮下脂肪迅速加熱,所產生的熱能可用於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達到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對皮下脂肪組織進行干擾,其次能夠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讓治療部位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部位,以非侵入式手術,即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通過為消費者安全把關的美國FDA認證,只要符合能在治療部位”擠出一吋” (2.5公分)的脂肪,且身體質量指數(BMI)等於或少於30的消費者皆可接受此療程,目前治療部位可應用於腹部,大腿內側或臀部等亞洲女性最為困擾之區域。

作用原理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採用高強度超聲波能量針對目標部位的脂肪做治療。以非侵入性的方法破壞治療部位的皮下脂肪,但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經立塑聚焦音波治療過後,身體能將治療部位受到破壞的脂肪自然代謝。

市面超音波溶脂比較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
超音波溶脂
標靶震波減脂
作用原理
運用高頻率的超音波運用聚焦方式,永久性的熱破壞整個治療區域,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再由人體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破壞之脂肪組織。
超音波溶脂運用光震波原理,震碎脂肪細胞之細胞膜,並液化脂肪,最後利用導管吸引出人體,達到脂肪消除、局部塑身的目的。
運用低頻超音波運用空穴效應, 選擇性的造成脂肪細胞及組織細胞膜的分解破裂, 再由人體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破壞之脂肪組織。
優異比較
1、無傷口,幾乎無恢復期2、熱能對組織造成雙重反應,具破壞脂肪組織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致雙重功效 3、線性造成全面完整區域性破壞, 雕塑平整4、高能量超音波一次治療平均皆可減少尺圍。
1、具傷口, 恢復期長 2、不具熱效應,無緊實肌膚作用
3、非線性全面完整破壞,雕塑區域易凹突不平  4、手術引流,一次治療可有效消除脂肪
1、無傷口,幾乎無恢復期 2、不具熱能緊實效果 3、震波空穴效應選擇性破壞, 雕塑區域易凹突不平 4、低能量超音波需多次治療
美國FDA
通過安全,有效性雙認證。
通過有效性認證。
尚無法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之標準。
治療部位
腹部、側腰、臀下、大腿兩側部位,只要治療區域捏起1英吋(2.5cm)的脂肪組織即可治療。
腹部、腰側、後腰背、大腿、臀部等僅局部小範圍可治療。
腹部、側腰、大腿兩側部位,治療前醫療人員需推擠聚集周圍脂肪方可治療。
療程時間
1小時
視治療部位面積
約3小時
1小時以上
療程次數
1次
1次
3次
術後護理
不需特殊照護,僅需1次治療,約8-12週即可感受治療效果。
需穿著壓力衣3-6個月,術後需接受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的相關療程。
需在一個半月內接受至少三次治療,術後需配合適度運動且需大量喝水。

 

%e5%a4%8f%e7%88%be%e7%be%8e%e5%ad%b8-%e6%b5%81%e8%a1%8c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shirebeauty.com/service.php?pid=187&m=82&c=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