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i Slimane和開雲集團打官司再贏得930萬歐元賠償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巴黎商業法庭判決開雲集團向 Hedi Slimane 支付930萬歐元賠償。該賠款金額是Hedi Slimane在 YSL(即 Saint Laurent)品牌擔任創意總監期間應得的可變薪酬部分。開雲對此不予置評,但決定再次上訴。

  Hedi Slimane 與老東傢開雲之間的糾葛最早可追溯至2016年。2012年起擔任開雲旗下 YSL 創意總監,Hedi Slimane 憑借中性造型、合體剪裁和緊身牛仔褲吸引瞭大量年輕消費者,幫助品牌成功實現復蘇,銷售額從2011年的3.53億歐元一路飆升至2015年的9.74億歐元,翻瞭三倍。出人意料的是,Hedi Slimane 於2016年4月離職,繼任者為來自Versace 的比利時設計師 Anthony Vaccarello。

  Hedi Slimane和開雲集團打官司再贏得930萬歐元賠償

  離職後不久,Hedi Slimane 就開雲單方面取消“競業禁止義務“條款提起訴訟,獲賠1300萬美元。開雲對判決結果不滿,繼續提起上訴。此後,Hedi Slimane 再次起訴,就雇傭協議中規定的“可變薪酬”部分索賠 1000萬歐元。此外,他要求老東傢遵守雙方的合作協議,賦予他作為 YSL 少數股東的一定權利,特別是獲得資訊的權利。2016年11月,法庭再次判 Hedi Slimane 勝訴,允許他接觸到與 YSL 相關的財務數據。

  2017年12月,Hedi Slimane 起訴YSL 網站使用他的照片侵權,但以失敗告終。

  2017年1月,“禁業協議”到期的Hedi Slimane 加入開雲的老對手 LVMH 集團,接替Phoebe Philo 出任Céline 創意總監。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8/27936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