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TIMES:ILOVEPRETTY的時代變革

彰化除妊娠紋
中部皮秒雷射
彰化皮秒雷射

4月3日,魅力魔都的太平湖畔,獨立設計設品牌ILOVEPRETTY以源於經典公路電影《MAD MAX:FURY ROAD》為靈感,開啟一場有關時尚變革的大秀。濃鬱的朋克風格與超現實主義的概念,表達瞭這一季ILOVEPRETTY品牌浪漫柔美的DNA演繹。

ILOVEPRETTY本季大秀由俄羅斯模特姐妹花Lia Pavlova&Odette Pavlova領場開秀,中國新生代超模賀聰、劉春傑、周淑婧、薛冬琪傾情助陣,秀場的Drama Queen-Anna Cleverland更憑著妖艷詭譎的臺步為這場時裝周壓軸大秀完美閉幕。日本超人氣女模赤坂沙世、偶像劇王子郭品超穿上品牌訂制服裝粉墨登場,共同呼籲都市時代女性掌控自我生活。

最受歡迎的雙胞胎姐妹花Lia Pavlova&Odette Pavlova

秀場的Drama Queen-Anna Cleverland

設計師楊娟(左二)與日本人氣女模赤坂沙世、藝人郭品超、超模Anna Cleverland,時尚博主徐峰立接受媒體采訪

ILOVEPRETTY2018秋冬新品系列 的靈感來自經典公路電影《MAD MAX:FURY ROAD》。影片女主角 Imperator Furiosa 硬朗卻蘊 含溫柔的女戰士形象與電影的超現實主義 拍攝手法賦予瞭 ILOVEPRETTY 品牌無限的 動力與靈感。契合 ILOVEPRETTY 兼容並蓄的精神與多年以 來對自我風格的不斷超越,電影中濃鬱的 朋克風格與超現實主義的概念將被融入到 ILOVEPRETTY 品牌浪漫柔美的 DNA 中:將堅 毅之美融入女性的細膩高雅,為品牌註入自 由與堅韌不拔的強大力量。通過大膽活力的紫色,奪目的電光藍與象征柔美純凈的白色三色為主色調,體現ILOVEPRETTY叛逆與大膽的變革之旅,以塑造溫柔與個性並存的女性形象。酷感元素與女性單品的混搭對撞也融入瞭2018A/W系列,以偏向簡約硬朗,長線條的剪裁展現大女人的氣度。本季ILOVEPRETTY通過slogan,指示牌、安全帶、車牌等元素,運用於配飾與印花工藝的創作中,偏向中性化的二次元風格點明主題的同時,更展現女性內心的溫柔。

中國超模賀聰

中國超模劉春傑

中國超模周淑婧

中國超模薛冬琪

ILOVEPRETTY 2018A/W系列以公路為主要元素,藍色當季主色調,搭配白色車道標線,將高冷革新的風格進行到底。身著時裝的模特們邁著井然有序的步伐循著路標與指示牌的方向徐徐前行,仿佛進行一場公路旅行,最終到達目的地——ILOVEPRETTY加油站,等待加滿油蓄力後的再次出發,加油站後方的環形跑道也暗示著這場公路旅行沒有終點,隻有無盡更新與前行。ILOVEPRETTY所要表達的時裝精神也是如此,對自我風格進行不斷超越,跨越時間維度,連接未來,時尚變革的道路,是我們永恒的旅行所在。

采訪對象:設計師

Q你今天秀場的主題是….,請問您的設計靈感源自哪裡?

A我們本次大秀的靈感主要由經典公路電影《MAD MAX:FURY ROAD》為靈感出發,我特別喜歡影片裡面女主角那種硬朗又蘊含溫柔的女戰士形象,所以我就嘗試把公路元素的酷感跟ILOVEPRETTY的細膩高雅融合在一起,也是我們品牌對自己的一種超越和革新。

Q今天的設計采用瞭公路元素,未來的設計想與哪些元素合作?

A對時裝的創作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終點,我們隻會不斷的變革與無盡的更新,不斷給大傢帶來不同的驚喜,敬請期待!

Q為這次時裝周團隊都做瞭哪些準備呢?在設計過程中,有什麼特別的小插曲嗎?

A這次的設計重點在於提現新時代都市女性由內而外的魅力和力量,以及她們的自信,呼籲她們能夠掌控自我,我們設計團隊總共花瞭三個多月時間不斷地創作,調整,達到最後精益求精的效果,得到大傢的認可。

Q對於今天的秀,自己滿意嗎?有什麼感想?

A我很喜歡簡潔有力而又充滿女性美得設計,尤其是今日我這套看秀服裝和走秀中的系列,配上今日秀館中的場景,我覺得這一切不能更加美妙,滿滿的高級感!

Q這場秀中,哪一套是您的主打?想傳遞給受眾什麼理念?

A女人的一面就是柔情似水,而我今天卻要把女性的另外一面展現給大傢,今天的每一套衣服都是為大傢精心創作和準備的,每件衣服都有自己的思想及靈魂,就看大傢怎樣去理解我的作品,但都希望大傢能在作品裡面找到勇敢那個自己。

Q這一季的主題相比從前,有什麼創新之處?

A這一季的創作更加有未來感,以更加中性化的元素表達超現實主義,而加入更多簡約的線條及配飾區點綴,去展示女性內心的溫柔。

Q如果給您的設計添加幾個標簽,你會選擇什麼詞?

A驚艷 華麗 奪目 獨具匠心 精工裁剪 無與倫比

本文相關推薦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8/27940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