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與Selena Gomez首次推出聯名成衣系列

腹部拉皮

  Coach 與品牌形象大使 Selena Gomez 首次推出聯名成衣系列

  繼去年秋季雙方合作推出的 Selena Grace 手袋和配飾系列大獲成功後,Coach 近日宣佈,縮胸新一季的 Coach x Selena Gomez聯名系列將於今年秋季上架。

  該系列將包括外套、成衣、手袋、小件皮具和其它配飾。其中成衣是 Selena Gomez 首次與 Coach 合作推出,與 Coach 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共同設計完成。整個系列產品展現 Selena Gomez 獨特的個人風格,充滿強大、自信的女性氣質。

  Stuart Vever狐臭s 表示:“我總是期待著和 Selena Gomez 一起設計,因為她有很強的個人觀點。我們希望把新鮮的想法帶到設計中去。”

  Selena Gomez 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與 Coach 進行合作,與 Stuart Vevers 一起設計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我迫不及待地想讓大傢看到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中的努力成果。”

打鼾ss=”qrcodecontent l cl”>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4/27724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洢蓮絲i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