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M珠寶邂逅拉斯維加斯國際珠寶展 接軌世界珠寶市場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2018年5月26日,JHM 珠寶CEO、首席設計總監攜JHM珠寶跨越11200公裡,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多個國際性珠寶展會。多日行程中參加瞭包括G.L.D.A. Las Vegas Gem & Jewelry Show珠寶展,LUXURY珠寶展,AGTA Gemfair珠寶展,JIS Exchange,Las Vegas Estate Jewelry & Watch珠寶與手表展在內的五個專業型展會,更邂逅瞭珠寶行業內受人矚目的拉斯維加斯JCK Las Vegas珠寶展,深入瞭解瞭最新珠寶資訊,接軌國際珠寶市場。

  第27屆JCK Las Vegas珠寶展於2018年6月2日在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作為始創於1991,,享譽全球的三大珠寶展之一,因其規模之盛大,參加品牌之眾多,參展產品之專業而備受關註。

  JCK珠寶展的參加人員主要來自於全球知名珠寶品牌與專業珠寶研究機構,整個活動也僅限於專業珠寶從業人員參加。作為國際知名的珠寶專業展覽,拉斯維加斯國際珠寶展覽會JCK成為珠寶商拓展國際業務、樹立品牌形象以及尋求國際合作的絕佳平臺。

  此次JHM珠寶CEO唐嘉求(JQ)、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珠寶設計師葛嘉敏(Lulu)、資深珠寶設計師李珊玉(Chris)攜JHM珠寶來到拉斯維加斯,現場參與珠寶展,深入瞭解國際珠寶市場信息。在現場,JHM珠寶參觀和學習瞭眾多知名品牌的最新設計,並與多個品牌對接,建立合作意向,源自英國的原創設計也獲得瞭現場展商的普遍肯定。

  展會上,JHM創始人唐嘉求見到瞭知名鉆石畫傢Angie Crabtree。4歲開始畫畫的她,靠精湛的鉆石繪畫技巧成為瞭畫傢裡名副其實鉆石人氣王。在與這位專業的鉆石畫傢愉快而輕松的交流中,唐嘉求盛情邀約她來到中國,來JHM珠寶參觀交流,瞭解中國的珠寶設計,並衷心希望Angie Crabtree領略東方獨特的珠寶之美。

  一年一度的各大珠寶盛事完美落幕,JHM珠寶此行碩果累累,在未來,也將不斷積極探索,拓展海外市場。未來,JHM珠寶將積極的迎接和擁抱國際市場,將JHM珠寶品牌推向全球。

  JHM珠寶:Jewellery Happiness Memory (不負好時光)。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07/28372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