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艾諾碧Skin Week “美膚肌秘”快閃店全球首站登陸北京漢光

淚溝原因
消脂針
童顏針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完美夏日肌膚 就是要你好看

  北京2018年7月13日電– 2018年7月6日-7月12日,愛茉莉太平洋旗下高端化妝品牌IOPE艾諾碧“美膚肌秘”快閃店現身北京漢光百貨1樓,用陳列藝術和美妝時尚的有機結合,表達夏日美膚新態度,為品牌眾多用戶的夏日美麗保駕護航。

  高端化妝品牌IOPE艾諾碧“美膚肌秘”快閃店現身北京漢光百貨

  倡導夏日美膚新態度 不同角度解讀“三大妝容兵法”

  對於亞洲女性的普遍困擾,IOPE 艾諾碧同時在今夏提出“三大妝容兵法”,並攜手旗下針對性產品登錄快閃店,分享“美膚肌秘”,讓夏日難題迎刃而解。

  三大妝容兵法之一·避開護膚雷區

  Touch Touch Game 是拉近現場用戶彼此距離的好方法,通過美膚肌秘 iPad 體驗版,完成對膚質的初步檢測,在互動遊戲中不知不覺完成對面部的基礎護理,輕松獲得“高分嘭嘭美肌”。

  妝容兵法之二·針對性護膚事半又功倍

  用戶在肌膚護理過程中往往存在“買貴既是對”的誤區,忽略瞭自身膚質的需求,往往難以收獲理想的體驗效果。在“美膚肌秘”快閃店中,專門設置瞭 Magic Wall 觸摸屏邀請用戶體驗,瞭解5款精華功效,確保肌膚護理的科學有效、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

  妝容兵法之三·小細節透露大“肌秘”

  好朋友像一面鏡子,彩妝也如同一面鏡子,直接反映瞭肌膚的健康程度。smart mirror 環節中用戶通過領取對應肌膚診斷卡+操作美膚肌秘 iPad 體驗版,完成對膚質的初步檢測,在美妝老師的指導下有針對性地完成基礎護理,切身感受再次上妝後妝容細節的大不同。

  配合同時上線的趣味肌膚互動體驗小遊戲,即刻在線解鎖護膚真相,擊破往日信以為真的護膚“謊言“參透肌膚護理的肌密。

  IOPE艾諾碧櫃臺采用簡潔明朗的佈局設計,根據特性效用的劃分方式令人一目瞭然。通過豐富的護膚和彩妝線產品、充滿質感的產品包裝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滿滿的誠意、對產品的嚴苛要求以及對肌膚的細致呵護。

  顧客體驗專業的肌膚測試服務

  從快閃店開幕的前三天開始,IOPE 艾諾碧專屬韓國專業護膚博士和彩妝師即進駐支持,通過來自韓國的肌膚測試儀和專業手法,為每一位用戶制定專屬肌膚問題解決方案、層層探索肌秘。

  作為來自韓國的高端品牌,IOPE 艾諾碧承襲瞭母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對於優良品質和深入研發的不懈追求,推出安全有效的肌膚問題解決方案。專註強調從肌膚深層進行研發,探究最適用於亞洲人肌膚的技術與產品,幫助肌膚由內至外煥發出活力。

  從堪稱“業界鼻祖”的氣墊BB,到新晉問世廣受好評的 “IOPE 天才水”, IOPE 艾諾碧始終作為行業領跑者走在最前端。在追尋藝術與美的道路上也從未止步 — 與韓國著名窗繪藝術傢 NANAN KANG 合作,秉承自源之美定制發售的十年匠心 “IOPE 天才水”限量版,溯源品牌最初理念,首次將新藍色、超級植物作為元素,開啟純真年代的時光機,喚活肌膚本源之美。正如“IOPE天才水”所倡導的理念“讓外在和內在都保持到最佳狀態,成就更好的自己”。

  IOPE 艾諾碧為2018今夏打造的 Skin Week 即將在西安、哈爾濱等全國范圍內開展,更將於9月在韓國首爾進行。解讀“美膚肌秘”,讓這個夏天隻有裙角上揚,沒有滿面油光,盡在 IOPE 艾諾碧漢光“美膚肌秘”。

本文相關推薦

美白護膚品 護膚小妙招 護膚的正確步驟及小竅門 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介紹【圖】 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排行榜【圖】 孕婦護膚品十大排行【圖】 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圖】 護膚品的使用順序【視頻】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圖】 男士護膚品排行榜【圖】 孕婦可以用護膚品嗎【圖】 油性皮膚用什麼護膚品【圖】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13/28665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