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步打造豐滿上圍

  的最好

  step1

  沾取霜

  由外往內以掌心

  輕撫

  搓揉雙手溫熱掌心的美胸霜,由外向內輕撫**,以連續動作讓整個胸部均勻塗擦上美胸霜。

  step2

  輕柔的由外向內

  進行疏通**

  彎曲手指以第一個指節進行**,另一手扶住胸部下方固定,輕柔的由外向內,順時針或逆時針**。

  step3

  以雙手虎口

  進行集中**

  將外擴的肉肉

  集中到胸下

  一隻手的虎口對準胸上,另一隻手的虎口則對準胸下,撥提**,整體可做米字型的**。

  step4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食指+中指加強排導

  以螺旋狀**手法

  加強力道進行**

  一隻手扶住胸部固定位置,另一隻手以食指+中指進行螺旋狀的**,**方式同step2的**方向相同。

  step5

  加強集中

  集中後背及副乳

  向前撥提集中

  雙手抬高約45°,交叉雙手並運用手掌及手指了力量將肉肉往前並撥提。雙手交叉往後延伸到副乳及後背的地方,5隻手指併攏並以撥提的方式,將肉肉往前方撥提。

  step6

  按壓壇中穴、乳根穴、乳中穴

  **穴點激活達到豐胸效果

  雙手交叉以大拇指由窩一路向下按到劍突的位置,穴點是在雙乳的正中間,稱為壇中穴。

  乳根穴的位於兩個**的正下方,以大拇指環狀做**,**力道要稍大,要有酸酸的感覺。

  乳中於兩個**的正上方微微向中央靠約1cm的位置,同樣以大拇指進行環狀**。

  step7

  手指靈活拍打

  由外往內輕拍

  達到活化效果

  最後再以雙手手掌輕柔的由外向內拍打,手掌的動作要靈活,活化達到美胸的效果。(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 fitness.pclady.com.cn="" 156="" 1564052.html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