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梁佑南自豪:體脂只有22!花一年「體重75→57公斤」辣成美魔女 驕傲「皮膚依舊Q彈」減肥史超勵志

從選美小姐出身的51歲梁佑南,轉往戲劇界發展成績亮眼,無論是早期的《飛龍在天》,還是近期的《大時代》,一直都很受粉絲喜愛。而許久未露面的她,日前出席《日蝕遊戲》記者會時,穿著一身緊身禮服,鎖骨明顯、加上凹凸有緻的曲線,好身材一覽無遺,整個人彷彿回春找回年輕時的體態,她也笑喊:「這一年來,我從75公斤降到57,整整減了18公斤!」超勵志的減肥史讓許多人佩服不已!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噓星聞

梁佑南心有餘悸地表示,因為到了更年期、新陳代謝變慢,身高168公分的她最胖時體重飆到75公斤,「是除了懷孕時期,人生體重最顛峰的時刻,那時候她連綁鞋帶都彎不下去,因為肚子會卡住…」而且走路稍微走遠一點就會很喘,連跟三個小孩去跑步,才跑200公尺就已經喘到不行,「真的感覺嘴巴一張心臟就會掉出來!」

圖片來源:民視,下同

Advertisements

讓她下定決心要減肥的關鍵,是因為一年多前被醫生警告:「再這樣下去過兩個月,三高會一起爆發!」於是半百的她為了自己的健康,努力了一年終於甩肉成功。

Advertisements

梁佑南決定要減肥後,一週有3到5天會撥出1.5~2小時的時間上健身房,從跑步機開始跑完3公里,接著再搭配重量訓練或瑜珈,她發現體力、精氣神都回來,讓她逐漸找回信心,然而體重一直到一個半月之後,才有明顯往下掉,她也以自身經驗呼籲,減肥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圖片來源:梁佑南臉書,下同

Advertisements

養成運動習慣後,她之前還隨教練挑戰抹茶山,來回12公里的路程,由於其中有一垂直樓梯路段,讓她累到數度想放棄,還是教練和同團的朋友不斷鼓勵、打氣,才完成任務,不僅訓練自己的體能,她每天也會用APP紀錄步行數,最低門檻是6000步,最高曾有一天走到2萬步。

Advertisements

除了從運動方面著手之外,她一開始在飲食方面並未忌口,只是會多一道計算熱量及營養的攝取,並且多喝水,喝膠原蛋白讓肌膚保持Q彈,讓她即使在減了18公斤,皮膚也沒有因減肥而導致鬆弛,她也忍不住自豪:「「有哪一顆水煮蛋51年了,還能這麼Q彈。」

不過,當體重從75公斤降到66公斤後,梁佑南又再度卡關,於是她求助營養師從調整飲食下手,靠著現在很夯的16:8飲食法:一天三餐要在8小時內吃完,其他16小時只能喝水、無糖的茶或咖啡,體重終於下降到57公斤。

Advertisements

花了一年的時間,她不只甩了18公斤的肉,原本體脂32的她,現在也降到22,身上線條相當明顯,梁佑南說:「每次拍照看到自己有線條就會很開心,就會想繼續運動,很怕一懶惰就會鬆了垮了。」如今不僅身材和健康都變好,整個人氣色更亮白,她也笑說現在不動,就會渾身不舒服,最後她也告訴眾人:「年過半百的我都做得到,你也可以!」

花了一年終於看到成果,她真的太有毅力,超勵志的!

參考來源:噓星聞

http://www.readthis.one/post06061831138109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