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婦圓少女夢 隆乳打造水滴奶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這位中年婦人可是活到不惑之年,愛美的心依舊不變。據了解,這名婦女在20年前就想進行隆乳手術,但卻遲遲不敢付諸行動,直到近日她終於突破心房,選擇「水滴形果凍矽膠」打造美胸,化身美魔女!

「碗公奶」非主流 自然美胸才是王道

隨著國人「口味」改變,過去喜愛的「碗公奶」已不再受歡迎,反倒是「水滴奶」榮登冠軍;對此醫師說,由於人們審美觀念改變,巨乳已不在當道,反而是自然又符合身形比例的美胸才是主流;因此,今年通過的水滴形果凍矽膠就成了隆乳手術的首選。

而這名40歲婦女正是進行此手術,由於造型自然,她終於可以不再使用水餃墊來讓罩杯變大,也不用擔心胸部太小而彎腰駝背。醫師說,由於以往使用的材質多半採取果凍矽膠、鹽水袋,且造型多為圓盤狀,效果皆不盡理想;因此改為自然、接受度高的水滴形。

凝血功能差者 不宜選擇果凍矽膠

不陳醫師提醒,雖然隆乳手術已明顯進步,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果凍矽膠」,若凝血功能差、體質易出血者則不可進行;因此術前評估絕對是務必程序。首先,應試戴內衣及果凍矽膠,並依據胸部條件、穿衣習慣來選擇植入的量;接著醫師得分析胸部寬度、乳頭位置及皮膚厚度來判斷開刀位置。此外,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或本身有其他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等都不宜進行手術。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38829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