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燃脂食材有效燃燒內臟脂肪、毒素也被排出去!

腹部肥胖累積的內臟脂肪多寡,和三高、心血管疾病、中風等密切相關,只要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女性腰圍大於80公分,就必須多多留意。

挑對食物可能有助於減少內臟脂肪、提升新陳代謝!除了薑外,許多常見食材,都是提升身體代謝的好夥伴,把握均衡飲食的原則,適量攝取這些食材,不僅能燃燒內臟脂肪,還能讓肚子越吃越小!

小黃瓜:磷脂酶分解脂肪愈吃愈瘦

小黃瓜除了每100公克的小黃瓜熱量僅有13大卡,還含有一種稱為「磷脂酶」的物質,是能提升脂肪代謝的酵素。若要更進一步提升代謝,或許可以考慮將小黃瓜「磨成泥」。磨成泥可以讓磷脂酶更加活化。香港營養師李杏榆過去受訪時曾表示,小黃瓜是一種「負卡路里食物」,吃下小黃瓜,身體在進食、消化、代謝所消耗的熱量比食物本身所蘊含的熱量還高,因此能「越吃越瘦」。

玉米:維生素B群豐富,幫助代謝、燃燒脂肪

玉米的維生素B群豐富,甚至將近是其他蔬菜的2倍。建議早餐、零食換成食用玉米幫助瘦身。而由於維生素B群為水溶性會溶於水,因此用蒸的方式食用較能完整攝取養分。維生素B群有助代謝,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可提高「瘦身效果」。維生素B1若不足,身體將無法製造能量,變為易胖體質;維生素B2則可以抑制壞膽固醇增加;維生素B6能有效代謝蛋白質,避免變為內臟脂肪。
(編輯推薦:

金針菇:高纖排毒、吃好油帶走壞油

菇類中含有「多醣體」可以燃燒體內脂肪。且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於消除便祕,排便明顯變得順暢,還能抑制多餘的脂肪吸收,放慢消化速度,抑制血糖值上升,將有害物質、糖分及膽固醇隨著糞便一同排出體外。此外,還含有「亞麻油酸(亞油酸)」與「次亞麻油酸」,都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因此有「吃好油帶壞油」的效果。

羊肉:左旋肉鹼促進脂肪代謝

羊肉含有最多「L-肉鹼」,能夠幫助脂肪燃燒,每100公克中高達210毫克,是豬肉的7倍。羊肉也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鐵質、鋅、Omega-3、Omega-6脂肪酸等維持人體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

透過羊肉攝取L-肉鹼後,再搭配飯後有氧運動,還可以加速內臟脂肪燃燒。日本男星DJ KOO挑戰羊肉減肥法,10天後不僅他的體重從80.2公斤降到76.55公斤,內臟脂肪面積也從177平方公分降到142平方公分,效果相當驚人!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0159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