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 Abloh與宜傢合作款曝光

腹部拉皮

前幾天,潮牌 Off-White 的創始人(現在也是 LV 的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 在紐約的一個秘密地點進行現場直播,向觀眾展示瞭他和宜傢合作系列的原型。(轉自:好奇心日報)

  Vrigil Abloh 在直播中展示瞭部分產品原型。它們被命名為 Markerad,包括帶有 slogan 的地毯、鞋櫃、木制椅子,以及一個三角形的紅色門擋。在接下來的幾周內,Abloh 將會繼續工作,在今年 6 月 7 日舉辦的宜傢“民主設計日”上正式發佈完整的系列作品。

  Abloh 還解釋瞭 Markerad 這幾件單品的來頭,這些設計和傳統的宜傢傢具相似,但 Abloh 進行瞭一些微妙的調整,他將其比作是波普藝術,寓意以諷刺為樂的運動。

  他第一個展示的就是那款門擋,“我想象瞭飛機的輪子和它兩邊的輪擋”,Abloh 縮胸說,“設計輪擋的人其實(和設計飛機的人)一樣偉大,因為輪擋可以阻止飛機進入軌道”。

  門擋成瞭這個系列的一個重點,Abloh 樂於展示它的多種用途——用回收的丙烯酸制成的椅子,有一條被故意裁短,加上一個門擋,就剛好合適瞭。

  Abloh 把在傢具中嵌入門擋的行為稱之為“想在已有的東西裡加入一些藝術氣質”,他還說,這個系列的傢居將在宿舍或是千禧一代的公寓裡進行測試,因為它們是為瞭學生和剛剛搬進第一個新傢的年輕人而設計的,將以宜傢的普遍定價出售。

  Markerad 系列裡還包括一款帶有木制邊框的玻璃鞋櫃,它有著紅色的、像是釘子的把手,據稱這種設計的靈感是組裝宜傢傢具時所需的工具。

  “這個櫃子的使命是,讓人們像是展示藝術品一樣,展示自己心愛的物品”。Abloh 稱,鞋櫃的設計靈感來自他發現自己忘瞭買過的東西。透明的鞋櫃不僅可以展示運動鞋,也有助於減少不必要的購買,“像是對垃圾進行抽屜管理”,或者把它們儲存起來,成為藝術品。他認為這樣能對人們的消費習慣產生影響。

  早在之前就曝光過的 Frakta bag 也出現在狐臭這次直播中,它把藍色換成瞭米色,印上瞭“SCULPTURE”。另外兩塊地毯設計用上瞭 Virgil Abloh 標志性的簽名,BLUE 和 KEEP OFF,它們分別以紅藍配色的手工織物和波斯風格的花紋裝飾進行呈現。

  Virgil Abloh 把這次設計稱作是“裡程碑”,在全部敲定之前,他會繼續進行測試。另外,這一次官方仍未公佈該系列的具體上架時間,盡管距離雙方宣佈合作已經過去瞭大半年,但看來人們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

本文相關推薦

發型設計搭配臉型圖 發型設計與臉型搭配圖片 男生發型設計與臉型搭配圖片 國內時尚設計師介紹 時尚設計師排名 打鼾 著名時裝設計師作品圖 著名女時裝設計師名單【圖】 著名男時裝設計師排行榜【圖】 著名時尚設計師名單【圖】 著名時裝設計師作品圖欣賞 國內時尚設計師名單排名【圖】 中國有哪些時裝設計師【圖】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4/28155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洢蓮絲i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