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2萬次仰臥起坐 徐若瑄親授「川」字腹肌的秘訣!

近日Vivian 徐若瑄擔任品牌活動形象大使,露出傲人的川字腹肌,並分享著高科技體雕設備是幫助她增肌又減脂的最佳夥伴。

身兼多職的徐若瑄Vivian,除了是一位媽媽,也拍戲和當監製,還有許多宣傳活動要跑,生活中總是行程滿檔的她也有著鋼鐵V的稱號,而忙碌的她總還能維持傲人完美的好身材,3月時在社群貼文上發了川字腹肌的照片,要大家不要叫她V姊請叫「川姊」,更在14日出席活動發表會上,大膽秀出令人稱羨「川字腹肌」,引起好多人討論,大家都很好奇那好看的腹肌線條到底是怎麼練成的?

168 間歇斷食+肌動減脂 成就「川字腹肌」

徐若瑄分享早餐喝一湯匙橄欖油加醋和168間歇斷食法,在進行168斷食的8個小時可進食時間中,吃的東西都是以蛋白質和蔬菜為主,平時也不喝含糖飲料只喝黑咖啡,也要改掉喝酒的習慣,但生活還是要開心過,所以偶爾放縱自己一下,用美食犒賞自己或是小喝一杯讓自己擁有好心情是可以的。

她強調想要瘦身的關鍵,一定要忌口也要「增肌減脂」,鍛鍊肌肉跟減脂一定要同時進行,才能讓身體線條看起來更美!其實一般運動是很難直接鍛鍊到深層核心肌群的,所以想跟大家分享讓她成功瘦了6公斤,並幫助她擁有「川」字腹肌的秘訣就是,近來評價超級夯的「肌動減脂」它可針對深層核心肌群(腹肌)做高強度的收縮,30分鐘相當於仰臥起坐20,000次,這非一般自主運動可以達到的,是一台可增肌同時減脂的高科技儀器。

圖片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肌動減脂是非侵入式、療程安全、可增肌同時減脂的高科技體雕機器,盧靜怡醫師提醒會依每個不同身形給出較佳的療程建議。

擁有健康有線條的腰 「川」什麼都好看

盧靜怡醫師表示,現在人越來越追求身形與外貌,希望有好的體態,但往往可能因為忙碌的生活,而忽略自己想追求的身形體態。徐若瑄公開並大力推薦非侵入式、療程安全、可增肌同時又減脂的高科技體雕機器「肌動減脂」,女人不管到什麼年紀都要好好愛自己,不斷的投資自己!

近期許多名人都在做「肌動減脂利用專利高聚焦電磁科技HIFEM,,在短時間內直接有效觸發運動神經元,可有效喚醒深層肌肉群,達到增肌同時又減脂的作用,效果遠遠超越一般重量訓練,可有效提高肌肉量,進而提升基礎代謝率減少脂肪不易復胖;此外,提升肌肉量也能讓身體增強撐起骨架的力量,改善腰酸背痛,達到保護人體器官的作用。更在2021/2月已被臨床證實,平均可有效減少14.3%的 ”內臟脂肪”,不分性別年齡都可使用,也因此帶動體雕市場的另一風潮。

知名健康聯合診所專業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美容醫學」屬於醫療行為,無論什麼療程都攸關安全問題,民眾應慎選專業合格醫師進行施作,得以擁有較高的保障方可安心變美。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healthnews.com.tw/beauty/article/49782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