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百變型格為品牌演繹早春風尚大片 變酷女孩瀟灑肆意

桃園青春痘治療

10月30日,演員王子文作為香氛大使出鏡某奢侈品牌拍攝的早春時尚大片,該品牌官微更新微博並配上四張王子文利落瀟灑的美圖,越發精致的臉龐與靈動的氣質彰顯出肆意瀟灑的風采。

照片中,王子文時而置身硬朗的階梯背景中,以棕色黑超遮面盡展酷女孩風范,一身茹伊提花短褲套裝搭配運動鞋與黑色水桶包,光影間介於英氣與肆意的雙重氣質令人心動。

桃園青春痘做臉nter”>

而漫步在石柱斑駁的光影中隨性愜意的王子文,一襲堆疊的廓形黑色蛋糕裙搭配白襯衫,配以黑色禮帽與皮革寬腰帶復古時髦,靜謐深邃的眼神展現出酷女孩的率性灑脫。

王子文以張弛有度的時尚表現力,輕松駕馭百變時尚風格,在這個深秋時節增添一抹清爽帥氣的魅力。據悉,王子文主演的電視劇作品《第二次也很美》正在熱桃園清痘痘拍。

本文相關推薦

呂佳容時尚寫真 楊蓉時尚寫真大片 古力娜紮時尚寫真 陳偉霆時尚寫真大片 伊能靜時尚寫真生活照

桃園改善痘痘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1031/29189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