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全球護膚巨頭 網易考拉海購與拜爾斯道夫公司簽署戰略合作

法令紋超深
法令紋醫美
瘦臉
肉毒瘦臉
瘦臉方法
彰化整形外科診所
彰化自體豐胸手術
彰化隆乳
彰化音波拉提
彰化電波拉提

  近日,網易考拉海購的全球合作夥伴陣營又迎來一位重磅級盟友。

  5月14日,在中國駐漢堡總領事和漢堡市長的見證下,網易考拉海購與全球護膚巨頭拜爾斯道夫公司在德國漢堡市政廳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在拜爾斯道夫旗下妮維雅跨境全品類授權、打造妮維雅跨境獨傢聯名款商品、共同開拓中國市場等多方面達成戰略合作。

網易考拉海購與拜爾斯道夫公司在德國漢堡市政廳簽署戰略合作

合影人士(從右至左):拜爾斯道夫電子商務全球副總裁 Sigmar先生、拜爾斯道夫執行董事會委員暨首席市場官Ralph Gusko先生、漢堡市長Peter Tschentscher先生、網易考拉海購CEO張蕾女士、中國駐漢堡總領事孫從彬先生

  消費升級拉動德國護膚品在華銷量

  隨著消費升級及90後逐漸成為消費主力,人們對高品質護膚品需求與日俱增。其中,德系護膚品憑借嚴謹的匠心品質也成功“俘獲”一大批消費者。拜爾斯道夫公司創立於1882年,擁有百餘年歷史,是歐洲三大護膚巨頭之一。在業界被譽為現代皮膚護理科技的發明者,旗下擁有妮維雅、優色林、萊珀妮等知名品牌。旗下知名品牌NIVEA妮維雅從1911年誕生到現在,已歷經百年,連續多年被德國消費者評為最佳品牌。其最成功的經典明星產品——“小藍罐”更是風靡全世界,曾榮登日本COSME大賞綜合大獎第一名。拜爾斯道夫集團產品獨特的“自然、溫和、品質”理念,吸引瞭無數消費者投身海淘的行列。

  妮維雅方面預計,2018年中國消費者通過海淘的方式購入的妮維雅銷售額將突破九位數,達到億元級別人民幣的體量。因此,尋找優秀的合作夥伴,推進妮維雅中國市場銷量的再提升,是拜爾斯道夫公司基於市場和企業發展的迫切需求。

網易考拉CEO張蕾(右)與拜爾斯道夫執行董事會委員暨首席市場官Ralph Gusko先生(左)交換禮物

  網易考拉海購攜手拜爾斯道夫佈局中國市場

  網易考拉海購與拜爾斯道夫公司的戰略合作,是國內頂尖跨境電商平臺和全球護膚巨頭的強強結合。

  對於拜爾斯道夫公司而言,網易考拉海購在跨境電商行業市場份額第一,其自營直采+精選模式能夠更好的保障品質與口碑,同時,網易考拉海購背後媒體屬性和豐富的用戶流量等資源,可以幫助海外品牌更快的擴大市場占有率和品牌影響力。網易考拉已成為不少歐洲品牌進入中國的首選平臺。基於實力與服務等多方面的綜合考量,拜爾斯道夫公司選擇網易考拉海購作為其跨境電商銷量的突破口。

  作為跨境電商平臺的領頭羊,網易考拉海購堅持在全球范圍精選頂級品牌,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值得信賴的高品質商品。德國品牌一直以來以嚴苛謹慎的質量標準著稱,產品品質早已享譽全球。2017年,網易考拉海購正式啟動歐洲戰略,宣佈在未來三年內將投入30億歐元直接采購當地優質商品,並為國外品牌入華提供多方面的扶持,打造一站式服務,從“精選商品平臺”升級為“品質品牌合夥人”。

  網易考拉海購CEO張蕾表示,拜爾斯道夫公司作為歐洲三大護膚巨頭公司之一,歷史悠久,擁有先進的護膚研發科技及多項專利,致力推出各種創新產品。產品品質得到全球消費者的認可,是很多歐美消費者傢中必備的產品。希望通過網易考拉,能夠把更多優質、安全的德國護膚品帶給中國消費者。

  拜爾斯道夫方面透露,此次合作是基於雙方共同發展基礎之上的長遠規劃,接下來雙方也將進一步開拓產品、市場、品牌等其他合作項目,在電子商務領域展開的強強聯合,必將極大助力產品銷售及品牌形象提升。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15/28221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