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相關業者共聚上海時尚零皮草論壇 探討“可持續時尚”和“零皮草”的重要性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雙眼皮
瘦大腿
除毛

5月23日,來自學界、設計師、零售廠商、品牌和時尚媒體等時尚產業的重要代表在上海聚首,討論零皮草對於指引可持續時尚的未來方向之重要性。當天的活動,首次於上海聚集瞭來自大范圍領域的相關者,證明瞭時尚產業在零皮草趨勢中各界共同合作的重要性。

開雲集團亞太區總裁卡羅·伊莫

從左至右:高定設計師陳野槐、開雲集團亞太區總裁卡羅·伊莫、倫敦時裝學院設計與科技學院副院長劉國峰、行動亞洲執行長蘇佩芬與InStyle China主編Jerri Ng

活動主辦方“行動亞洲”是一個社會責任機構,在中國已有超過十年的歷史,得到許多出色的設計師及時尚品牌的大力支持。在當天的論壇中,“行動亞洲”及中外學界攜手國內時尚業界如高定設計師陳野槐(Grace Chen)等領軍者,共同討論未來在教育等多種項目的合作機會。

“行動亞洲”的執行長蘇佩芬女士說道:“尖端時裝公司和品牌選擇瞭零皮草的政策,呼應瞭消費者對服裝來源和生產過程問題的關心。零皮草是通往社會共識和可持續時裝產業的重要一步。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倫敦時裝學院和知名設計師,還有來自時尚領域的代表們共同攜手,參與本周在上海舉行的可持續時尚盛典。”

論壇由倫敦時裝學院,國際領袖品牌如開雲集團(旗下國際品牌Gucci,Jimmy Choo 和Michael Kors均已承諾零皮草),H&M中國、時尚媒體、國內外時裝設計師、時尚博主,以及前時裝攝影師吉爾·達比(Gilles Tapie)進行演講。第一傢宣佈零皮草的時尚雜志《InStyle優傢畫報》主編Jerri Ng,也在論壇中講述瞭該雜志選擇零皮草的決策。

倫敦時裝學院副院長劉國峰先生(John Lau)表示:“倫敦時裝學院很榮幸能與行動亞洲通力合作,得以借此對現有產業和消費者進行面向零皮草未來的可持續性時裝教育。通過教育學生成為擁有責任心的領導者,學院在努力為時裝產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頂尖設計師王敏德(Michael Wong)近期宣佈旗下的品牌MW(Michael Wong)將實現零皮草,他是承諾加入零皮草銷售廠商的30名中國設計師之中的一員。“今年,我們可以很自豪地宣佈,我們的時裝將實現零皮草。若品牌需要在時裝中加入皮草,可以選擇耐用而美觀的人造皮草,不需要使用來自剝削動物和污染環境的動物皮草。”

5月25日的上海,還將舉行可持續時尚“第四屆國際零皮草時尚盛典”,眾多國際和國內設計師將現身這場超過300名特別嘉賓參與其中的時尚活動。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3/28277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