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爭議的厚底洞洞鞋賣5700?蒂芙尼900元2個紙杯才是過分!

法令紋保養

  最近,發現Balenciaga 聯手Croce設計出一款厚底洞洞鞋,其實自從“洞洞鞋”出現在人們視線之中的那一日起,就沒擺脫過“奇醜無比”的評價,這次引發爭議的這款厚底洞洞鞋售價人民幣5700,據悉還基本售空瞭

  奢侈品牌Balenciaga聯合Crocs合作這款,是把被人詬病已久的松糕鞋和洞洞鞋,作為結合體推出瞭一款厚底洞洞鞋,厚度達10cm,是小個子女生們的福音,並且綴以許多塑料小配飾,在秀場上完美亮相。

  大牌們推出的新品,沒有我們想不到的,隻有他們做不到,這款厚底洞洞鞋售價850美元,也就是5700人民幣一雙,在T臺上被模特演繹出一股高級的feel。

  這款厚底洞洞鞋還有許多顏色可以挑選,粉色、黃法令紋改善色、銀色幾乎可以滿足大眾的需求,不同顏色的鞋子搭配不同的徽章,還挺有春天的感覺,雖然被大眾嘲笑為“ugly”,但依然深受時尚潮人的喜愛。

  即便吐槽的聲音很多,但Crocs從來都不在意醜的平價,反而提出“醜即是美(Ugly is beutiful)”的品牌宣傳語,一副我醜我有理的態度,也是real霸氣。

  然而用銷量一次又一次的證明,設計師Gvasalia的品味,這款鞋子在預售活動中幾乎已經被搶購一空瞭。

  被視為「時尚災難」的 Crocs又與街頭品牌Alife合作,帶來瞭Art、Sport和Classic三種主題的Crocs鞋款,還配合著3D打印為主題的新款。

  最法令紋治療貴的是3D打印的Art款式售價為600美元(約合人民幣3850元),有媒體說過:“世上最難走的路果然是時尚界的套路”,但相信大多數人對於時尚都是困惑和不解的。

  時尚品牌Tiffany & Co自從玩起瞭跨界後,就推出瞭傢居生活方面一系列用品,一個純銀的衣架子要賣人民幣2500,貧窮真是限制瞭大傢的想象力,

  除瞭價格讓人接受不瞭之餘,其他都是很日常的,甚至我們普遍都擁有的大量同款單品,可以說是走在瞭時尚的尖端。

  Tiffany & Co為瞭貼近生活化,竟然賣起瞭紙杯,據悉蒂芙尼900元2個紙杯,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太過分瞭,不知道要什麼樣的水才賠得起450元一個的紙杯。

改善法令紋center>

  看著一堆蒂芙尼的紙杯,你們有種想購買的沖動嗎大牌們推出的單品,沒有你們想不到的。

  聲明:配圖來源於網絡,版權歸版權方所有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1102/29202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防法令紋i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