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以色列美妝黑科技 猶太全球購攜手以色列品牌亮相上海美博會

彰化皮秒雷射

以色列,這個對於中國人來說還略顯神秘的國傢,以其高科技水平和創新技術揚名於世,那麼猶太人智慧是如何滲透入美容美發這些傳統領域內的呢?以色列品牌自然配方Natural Formula和凱洛蘭 Careline將為你帶來答案。

中國時尚網5月23日上海消息:美博會作為亞洲最大的化妝品交易活動,吸引瞭全球化妝品產業的矚目。此次將是以色列第三次以國傢的形式組織參展並設立以色列展館。以色列化妝品憑借其無與倫比的品質、產業創新,以及突出的療效而享譽全球。此次美博會以色列國傢展位位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E7展區,參展公司包括B.D SIGMA International Trading Ltd.、Chic-Hlavin Cosmetic Group、CTS, Dr.Dabour、GIGI Laboratories、H&B、Careline and Natural Formula from Sano、Spa Cosmetics、Talia Bio Cosmetics Ltd.以及TavTech。

這些企業將在現場展示豐富的美容產品,包括面部、身體、頭發、與嬰幼兒護理產品,以及彩妝、護膚、創新美容儀器設備等。這些產品均被遠銷至眾多國際市場的百貨商場、化妝品的、美容沙龍、水療中心、藥房、醫學機構、有機商店以及各種電商平臺。

在接受中國時尚及相關媒體采訪中,以色列出口協會的化妝品部經理Nitzan Paicov說道:“中國的化妝品市場正在不斷成長和發展。亞洲市場對全新的國際品牌非常開放,這給以色列的公司創造瞭絕佳的發展潛力與商機。我們希望借此機會,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優質、創新的以色列美容產品。”

水滴型隆乳text-indent: 2em;”>以色列在北京經濟代表團負責人Chaim Martin表示:以色列豐富的資源使其化妝品產業蓬勃發展。大量且種類繁多的植物與草藥,分佈在蔚藍的西部地中海與東部沙漠之間的多樣化地貌中。世界著名的死海盛產獨特的礦物質、死海鹽和死海泥,可以提供理療功能,為以色列化妝品註入瞭滋養與治愈的力量。此外,“以色列是知名的科技與創新中心。在過去的幾年裡,以色列人一直把這種創新精神帶到包括化妝品行業在內的許多領域。以色列化妝品企業在亞洲,特別是在中國的銷售額實現瞭顯著增長。”這些都給以色列品牌進軍中國市場帶來瞭信心。

在展位中,以色列Sano集團旗下兩個著名品牌Natural Formula(自然配方)和Careline(凱洛蘭)最為引人註目,作為這兩個品牌中國地區經銷商深圳前海跨境電子商務公司旗下“猶太全球購”平臺攜手Sano集團隆重亮相中國上海美博會。中國時尚網工作人員在現場進行瞭交流與對話,讓我們一起瞭解一下他們是如何用以色列的“黑科技”為愛美的女性帶來福音的。

Sano集團成立於1958年,是以色列知名的領導非食品市場的制造商,在以色列的地位遠超寶潔、聯合利華,除瞭為無數傢庭提供居傢護理解決方案之外,Sano公司的產品還涵蓋瞭廣泛的個人護理系列,Sano公司的產品遠銷海外,知名全球。此次展會兩大品牌Natural Formula和Careline就是Sano集團旗下的兩大著名品牌。

猶太全球購是一傢致力於引進“猶太人智慧創造的精品”的平臺,位於深圳前海,主張將以色列現代先進的科學技術、古老的文明智慧與純凈的自然產物相結合的精品帶給中國消費者,其主要涉及的領域有:日化洗護,美妝護膚,健康食品,母嬰兒童,傢庭醫療,美容儀器等相關的猶太人智慧創造產業。

Sano集團國際業務部總經理Matti Tiber(右三)說自己是第一次來參加上海的美博會,感覺規模特別大,范圍也很廣,他介紹道:“不斷的研發和創新是我們品牌保持生命力的秘訣,同時也是品牌的優勢。在和國際巨頭競爭中,我們善於在發現需求痛點後,跳出傳統的思維盒子,尋找與眾不同的解決方案,而由此開發出的商品迅速受到消費者追捧,讓我們成為潮流的制造者而不是追趕者。”

音波拉皮e=”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深圳前海猶太跨境電子商務公司總經理徐安琪(右一)說:“最早關註到Sano是因為看到全球的數據分析中所有國傢的日化品牌都是由國際巨頭的超級品牌占據市場主導,而以色列作為一個隻有幾百萬人口的小國傢卻由一個本地品牌常年占據當地市場銷量第一,這是非常罕見,甚至不合常理的情況。為瞭探索他們在國際競爭中60年的長跑成功的原因,我分析瞭Sano旗下的careline等在細分市場也占據第一的子品牌,深深的被他們執著使用天然成分,把最前沿科技率先融入產品中的奇思妙想和關註消費者安全和個性化需求的熱情所深深打動。我們很希望通過這次展會能夠有更多的中國消費者更多的認識到以色列的商品。並且,藉此次機會,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國消費者瞭解我們猶太全球購平臺和我們致力於帶入中國的來自以色列本地的猶太人智慧創造的精品。”

此次展會重點推出猶太全球購平臺天然配方護發Natural Formula和彩妝Careline兩個以色列國民品牌。

Careline彩妝

Careline凱洛蘭是以色列彩妝排名第一的品牌,該品牌的核心價值在於其簡化瞭美容護膚過程,強調至簡之美,以色列是由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傢的移民組成,凱洛蘭為不同背景,不同年齡,不同膚色的女性提供美麗方案,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夠享有適合他們自己的美容護膚產品,從而簡化她們的生活,讓她們變得更美麗、更自信。凱洛蘭用料天然,設計簡潔,註重創新,品質出眾。尤其是那些科技含量十足的產品,不僅獨到創新,還解決瞭許多化妝難題。

其中,以色列著名的彩妝大師Omer Asaf在展位重磅亮相,對於經常和模特以及超級明星一起工作的他正是首選Careline彩妝作為塑造明星們多種風格的必備品牌,Careline彩妝帶給瞭他很多靈感以及無限發揮的可能。

雙眼皮“>Natural Formula天然配方

很多高知階層的顧客定期需要光顧專業護發機構來調養頭皮,頭發的健康。這樣不僅不方便,而且高昂的護理價格也讓一般人難以承受。Natural Formula是為瞭讓消費者自行在傢使用含有專業線專用的高端天然成分的護理產品,且達到在專業護發機構中的護理效果,價格實惠,使用靈活方便。每款產品均含天然復合萃取物,所有自然配方的產品均沒有經過動物測試。

展會現場,Sano團隊與廣大參展者積極互動,用心回答每位參展者提出的任何問題,提供專傢性的美容護發建議。過往,中國消費者對以色列及其產品接觸並不多,此次展會中,Natura和Careline等以色列高端美妝護發品牌相當吸引眼球,大大地刺激瞭廣大中國消費者的好奇心,中以雙方就美容美發話題交流甚歡。

不難想象,以色列美容護發產品也將成為中國消費市場的流行趨勢。祝福展會一切順利進行!

以色列出口協會

以色列出口協會設立於1958年,是由以色列政府和私營部門聯合創建的非營利組織。以色列出口協會致力於促進以色列企業和海外的商業合作、合資,以及建立商業戰略聯盟。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3/28270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瘦大腿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