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ivon 發佈2018秋冬最新設計作品 戴嬌倩等十餘位藝人現身助陣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承認時空給予我們生存的有限向度;卻拒絕時空捆綁我們生命的恣意舒展。Prolivon2018秋冬新品發佈秀,穿時間之軌道,躍空間之方圓, 從優雅精致中引燃魅惑未來的靈犀,於自由空間中浮出躍向新生的絢麗之旅。

衣著遺留著過去的印記,也蘊藏著未來的蹤跡,顯露出文化的豐饒,亦流露出人的生命美感。這一季的Prolivon,恰以人的個性化時尚為尺度,裁剪時間、地域和文化的規則,大膽拼接,在擁抱未來的變革中重疊美和時光。

2018年4月3日,上海時尚地標新天地太平湖公園秀場,經由通向未來場域的“時空隧道”T臺,現場逾六百多名賓客親臨瞭一場酷炫科技動感的穿越。影視明星戴嬌倩,朱梓溶、劉令飛、鄭雲龍、孫豆爾等十位國內音樂劇頂尖明星,身著Prolivon最新設計訂制款亮相秀場。眾多時尚媒體、潮流精英悉數到場,共賞Prolivon 2018秋冬最新設計。

中國流行美聲組合Vocal Force三位男高音作為特邀嘉賓傾情獻演歌劇名曲《重歸蘇蓮托》和《我的太陽》,烘托出典雅氛圍。歌聲娓落,瞬時物換星移璨漫光影,艙門洞開重啟時空。模特們款款步履間,Prolivon持守的典雅精致中竟搖曳出極具變革感的年輕躍動。新一季設計師團隊將創意聚焦在服飾面料形態、搭配和廓形之上。天然纖維印花絲絲吐露華貴,再以燙金凝塑自然點綴流行。帶有金屬感的面料碰撞皮草,調和出更加輕盈靈動的奢華感。大面積黑白灰銀為主調色彩,錯落疊翠流金的金、紅等色調,暗合秋冬的沉穩素裹。卻別出心裁地以專屬定制的圓環等元素加以扭轉,啟示出浪漫主義。而利落的裁剪線條融合街頭風格,瀟灑率性伴以活潑俏皮,裁出倒溯時光的年輕感。廓形調律硬朗與柔美,冷感中釋放果敢自信。再以花型包佈紐扣在廓形款大衣上削減冷淡,點綴性感溫度。大氣婉成的整場走秀,渲染出Prolivon本季的時尚理念,擷取未來元素契合現代都市女性在千面魅力中的如一自我。

除去來自中外設計師合璧東西交錯時空的時尚饕餮,Prolivon憑藉對市場和流行的格局敏銳洞覺,將在新一年度裡並線前行,在繼續佈局線下店鋪貼近都市生活的同時,開拓線上新渠道和高定業務,默化雲時代衣著時尚新風向。

優雅中釋放熱情,精致中碰撞華麗,名流中閃爍性感,格調中蔓生魅惑。以時間為鑰,將美感激活。Prolivon 2018,身著華服,心穿意境,註目未來,躍向新生!

本文相關推薦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4/27921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