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竹時尚N+Style百花齊放時尚周發佈會掀起新中式時尚

玻尿酸
減肥
植髮
植髮手術
植髮價錢

  3月31日下午,【N+Style百花齊放時尚周】發佈會在南山區棒壘球訓練中心隆重舉行。此次發佈會一改往日風格,將籃球場用大量荷花、櫻花等中式園林風格等植被元素裝點,並采用視覺、味覺、聽覺三大感官相結合的方式,營造出時尚風和運動風相結合的中式時尚氛圍。

  在視覺方面,更有堅持原生自然主義時尚理念的服飾品牌“自然之印”攜手原創手工品牌蜜桃麻子、堅持用傳統手工藝制作表帶的時光守護者“iStrap(愛時瑞)”,傾力貢獻出瞭一場中西文化碰撞、傳統現代結合的中式意境大秀(秀場模特指定化妝品牌由Mageline提供)。

  “傳統文化並不是高高在上的,現代人也可以采荷迎夏、圍爐夜話。有很多年輕人不是不喜歡傳統工藝,隻是他們一直沒有機會接觸到。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從內涵和外延上打破它的局限性,以涵蓋時尚文化、生活、藝術的【N+Style百花齊放】系列主題活動來重現傳統文化的活力。”寒竹時尚創始人石柳說。

  如今,消費者已經不僅滿足於物質需求,還向精神層次升級。從最單純的物性需求到最走心的精神寄托,所有人、每時每刻都在對生活提出新的要求,且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更希望自己能夠自帶“時尚”光環,對時尚的追求恰恰映襯出人們對“美”的向往。而以時尚秀和運動風相結合的另類方式舉行的發佈會,在時尚領域並不多見,這正是寒竹時尚策劃這次活動的出發點。

  本次發佈會,除瞭【N+Style百花齊放】年度主題計劃的發佈,深圳市寒竹時尚傳媒有限公司還全面開啟瞭主播紅人招募計劃,由美妝博主代表陳思向大傢遞交邀請函,號召主播紅人們和她一起用年輕、時尚的方式,為“隱在深山無人識”的傳統瑰麗賦予新的價值。

  (圖:美妝博主陳思手持Insta360拍攝)

  【N+Style百花齊放時尚周】發佈會活動主旨不僅僅是堅持創新驅動戰略,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大力培育“文化+”新型業態,更想引領大傢做生活發現者,在泛娛樂時代讓傳統文化藝術與時尚進行創新結合,並通過明星藝人、KOL等焦點人物進行傳遞,真正實現讓民族文化走向世界。而這一切與時尚有關,與未來有關,更與你有關。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