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芙新品發佈受熱捧 科技創新引領2018美博會時尚風向標

瘦臉減肥

立夏之初,萬物盛放,在這樣一個和諧共生的美好時節,上海棉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第23屆中國美容博覽會舉行“2018棉芙新品發佈會”開啟瞭2018年棉芙品牌宣傳的一年。.

5月23日,上海棉芙生物科技2018年新品發佈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順利召開,蘭蝶集團副總程虹女士,韓國科特琪公司代表等化妝品行業大咖、國內外品牌經銷商代表以及數十傢新聞媒體在此共襄盛舉。

此次新品發佈會全面展示瞭上海棉芙生物科技的最新研發成果-白椿面膜佈,上海棉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羅開肉毒桿菌瘦小臉瓊女士講述瞭白椿面膜佈誕生背後的故事以及此款面膜佈具有的獨特功效:由上海棉芙生物科技研發精制的白椿面膜佈,是采用白椿精華保濕纖維精致而成,具有獨特的S紋透氣網孔、質地輕薄,相信此款新面膜,會給業界帶來一股新的旋風。

上海棉芙是一傢專業的無紡佈制品企業,專業從事多功能面膜基佈,無紡佈卷材及成品的研發、生產以及銷售。最初以一次性醫療耗材起傢,發展至今產品已擴大至清潔、美容領域包含面膜,眼膜,足膜,胸膜,發膜,化妝棉等相關產品。企業產品已銷往全球26個國傢和地區,為200多個品牌提供專業服務。

新品發佈會的現場,上海棉芙董事長李龍賢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棉芙是面膜行業的幕後英雄,為各大品牌提供優質的面膜佈服務。2018年是上海棉芙快速發展的一年,同時面臨著機遇和挑戰,棉芙人會團結一致向著更高的目標奮進。

男人瘦臉ext-align:center”>

蘭蝶集團副總程虹女士分享瞭她與上海棉芙的合作經歷,以及棉芙面膜佈帶給她的驚喜。韓國科特琪公司黃社長的致辭則充分展現瞭上海棉芙在韓國市場的口碑及影響力。

2018年第23屆中國美容博覽會(5月22日至24日),上海棉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將於N6B01展臺和N2C01展臺,歡迎各界人士到此訪問、參觀、指導、洽談業務,對棉芙產品進行深入的瞭解。

2018年,上海棉芙將不斷前行,抓住機遇,以科技創新為支點,不斷研發新產品,不僅要將企業打造為面膜佈行業龍頭,還將繼續引領行業循環發展,為面膜佈行業添柴助力。

快速瘦臉

本文相關推薦

什麼護膚品好 適合學生用的男士護膚品牌推薦 適合40歲護膚品牌排行榜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4/28279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夏天瘦臉>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