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世界認證的美貌,因畫報而引起“大亂”,36歲女人看瞭也著迷

電波拉皮治療

最近,有一位韓國大勢小姐姐很火,就是作為千萬級女演員李荷妮,拍攝瞭一組畫報,沒想到引起瞭“大亂”,真的超美的不愧是名副其實的韓國小姐,女神果然光芒萬丈。

看到這張臉,誰能想到得李荷妮已經36歲瞭,曾獲得過韓國小姐冠軍,之後在五大國際選美大賽中被評為世界大滿貫美後第一名,這也是亞洲人首次獲得的榮譽。

看畫報就像是純情少女一般,可她並不是空有高顏值和好身材的花瓶,她是畢業於首爾大學音樂學院的碩士高材生,外貌、歌曲、演技全覆蓋的她是許多女人想成為的對象。

這身材這曲線,怕是個女人看到都要心生羨慕台北電波拉皮瞭吧!36歲的李荷妮不僅僅外貌迷人,連衣品都令人著魔,身穿一襲吊帶牛仔裙,內搭一件白色T恤,隨隨便便一站都是風情萬種的感覺。

帶著兔耳朵的頭飾,簡直迷人又性感,身穿一件灰色系的上衣T恤,坐在地上秀出她一雙逆天的美腿,表情還是不可一世的樣子,果然是被世界認證的美貌。

被世界認證的她的美貌,東方面孔下映入眼簾的酒窩使她充滿魅力。女人看也會著迷吧!身穿豹紋上衣秀出性感小蠻腰,搭配一條高腰長褲,腳踩雙黑色高跟鞋,使她周身散發著勢不可擋的魅力。

李荷妮的媽媽是精通非物質文化遺產伽倻琴的梨花女大教授,爸爸是前國傢情報院的次長,親姐姐也以伽倻琴演奏者聞名,舅舅電波拉皮效果是5次當選的國會議員文喜相,這背景真的是杠杠的!

最近她有份主演的電影《極限職業》,在韓國剛剛上映沒多久就引爆瞭票房,登上瞭韓國周票房冠軍,觀眾更是給它打出瞭9.3的高分。

除瞭事業一帆風順,她跟尹啟相的戀情,一直都備受外界矚目,現在已經相戀5年瞭。兩人在各種社交媒體上也毫不掩飾對對方的愛意,讓人多人羨慕不已,他們會一起去旅行,還在頒獎禮上提彼此的名字,一直甜蜜熱戀。

果然是人生贏傢的歐尼,無論是拍攝什麼都會讓人著迷,憑借電視劇《夥伴》《Pasta》《不屈的兒媳》《不朽的名作》的主演角色開始閃耀熒屏,使觀眾對她的印象從韓國小姐開始向女演員方向轉變全身電波拉皮

這樣的李荷妮你喜歡嗎?

聲明:配圖來源於網絡,版權歸版權方所有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90309/29581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腹部電波拉皮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