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說《都挺好》中姚晨的演技,造型是花大錢瞭,拖鞋都是UGG!

微晶瓷注射

最近熱播劇《都挺好》一下子就成瞭大傢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作為國產的傢庭劇,一播出就在豆瓣獲得8.5分的好成績,這對於國產傢庭劇來說是很少見的。

講述瞭職場金領蘇明玉從小不受傢人待見,生長在“重男輕女”的傢庭環境下長大的故事,由姚晨、倪大紅領銜主演,郭京飛、楊祐寧、李念、高鑫、高露、張晨光、王東、彭昱暢主演。這部劇一經播出就引發熱議,劇裡傢庭的關於國內對男女重視程度、贍養老人、夫妻問題都來源於生活,也是當下的社會熱點,最重要的是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劇中默默承受“重男輕女”帶來的痛苦的,就是由姚晨扮演的蘇明玉瞭,可以說她的情緒和經歷可以串起整部劇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不得不說39歲的姚晨真的要靠這部劇再次翻紅瞭。

把那種受氣壓抑的情緒表演的很到位,跟爸媽爆發的狀態也讓人很有代入感,網友心痛的同時也對她的經歷感到同情。

微晶瓷隆鼻eft;”>除瞭在扮演一個受傷的女兒,姚晨在劇中還是一個女強人的角色,自己本身的閱歷和氣場,結合起來演這個角色真的太棒瞭!先不說姚晨的演技到底有多好,光是在劇中的造型就很走心,本身169的個子就是行走的衣架,加上個人的氣魄,被網友稱為唐晶2.0!

在《我的前半生》中袁泉扮演的唐晶就是網友公認的職場女強人的模板,無論從走路的氣魄還是穿搭的功力,爽快不拖拉,符合人們對職場女強人的預想。

而姚晨扮演的女強人多瞭一種看淡人生的成熟與穩重,走路帶風,微微點頭頷首霸氣外露,簡直是唐晶2.0版!整部劇的穿搭也是很走心,並且也是花瞭大價錢的!今天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品牌都給大傢找好瞭哦!你隻需要跟著買買買就好瞭!):

為瞭迎合女強人的形象,姚晨的穿搭都是偏幹練的穿搭,襯衫和西服居多,而且在配飾上的選擇也很走心,身穿白色Theory白色襯衫搭配黑色外套,簡單的黑白配搭配上肖邦的手表,拉高瞭幾個層次,衣領處用滿滿中國風的shanghai Tang絲巾搭配,亮點中凸顯出瞭精致!

微晶瓷玻尿酸xt-align: left;”>姚晨用上的基礎款很多,立領的博柏利藍色襯衫搭配絲絨外套,瞬間就擁有瞭高級感,出門搭配一件灰色中長款Ellassay外套,素雅的配色不能搭配太搶眼的包包,牛皮色Burberry博柏利手提包就很適合。

超長款的大衣,簡約好穿又不挑身材 立體的裁剪方式,加上流暢的線條,率性休閑的氣質展現眼前,搭配長靴也是很常見的搭配,輕松打造大長腿

在簡單的搭配中姚晨也能很會展現小細節,像這套裝備原本是很酷的機車服,在裡面搭配kate spade紅色印花上衣,就顯得溫柔瞭很多,也不會太過沉悶。

體現一個人氣質和身材穿一下西服就能看出來瞭,姚晨這身選用復古格紋的套裝,立領的黑色打底衣外加白色襯衫,頗有層次感,精致的容顏與獨特的氣質,使她周身散發著勢不可擋的魅力!

她高挑的身材很適合穿中長款的外套,在微涼的天氣選用西服外套印花大衣,散發高貴氣息,電波拉皮時髦度剛剛好!

說到她的傢居款,目前鏡頭很少見,這款是在她媽媽去世前一天晚上,她整理參加喪禮衣服的時候,穿瞭一件緞面的連衣裙,外加一件和Free people的駝色針織外套,連脖子上的項鏈也是來自肖邦,穿的拖鞋也是來自UGG,看來劇組真的花瞭不少心血啊!

目前這部劇小編已經追到停不下來瞭,不止是姚晨的演技,還有她每次出場的造型,實在是讓人很難不喜歡啊!期待後面更精彩的表現~

聲明:配圖來源於網絡,版權歸版權方所有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90309/295816.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電波拉提>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