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生物科技帶來健發新體驗 臺灣雅色旗下品牌Athuz亮相上海美博會

洢蓮絲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5月22日——24日,第23屆美容博覽會在上海隆重開幕,作為一年一度的美容界盛事,匯聚瞭來自全球的美容行業的佼佼者以及高端的產品。其中,來自臺灣雅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Athuz帶來瞭今年重磅推出的四款主打產品,此次Athuz與中國大陸的啟睿人參抗衰研發中心通力合作,共同亮相,吸引瞭大批觀眾和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們。在現場共同見證瞭生物科技研發所帶來的神奇力量。

眼袋left;”>此次Athuz主要展示的產品有:健發能量套裝、美眉賦活液和美睫賦活液。其中重磅產品就是這款可以生發的套裝,不僅可以恢復頭皮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強健發根和養護頭皮,從而生出新發。相信這是一款令很多具有脫發困擾的人們燃起希望的產品,而且堅持三個月每天噴灑即可,既簡單又方便。

產品的負責人陳小姐接受采訪時介紹說:公司具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實驗室擁有高端的生物技術經過反復的試驗,最終研發的“賽洛鈦”成分獲得瞭獨傢的專利,能夠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延長毛發的生長周期,加強毛囊和頭皮的營養供給進而實現頭皮的再生。

此外,“賽洛鈦”在液體中存放的穩定性更高,相對於市場上其它的生發產品使用的凍幹粉不同,A肉毒桿菌thuz的生發產品可以常溫下保存,有效的滲入到皮膚中,並且與其它的抗氧化活性成分一起重新喚醒頭發的能量。陳小姐表示:此次新品的研發與大陸的啟睿研發團隊一起合作,加入瞭啟睿所特有的人參提取原液,讓頭皮獲得更多的營養,讓發量更豐盈。

美眉賦活液和美睫賦活液是專門針對眉毛和睫毛的一款產品,沒有酒精的成分,14天的使用時間足以增加眉毛和睫毛的濃密感,它產品本身刷頭已經按照人們的眉形設計好瞭,因此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是給眉毛和睫毛稀疏的人群帶來的福音。

玻尿酸text-align: left;”>采訪的最後陳小姐表示,這是第一次來參加大陸的美博會,對大陸的美容市場和定位也有瞭一定的瞭解,對於產品非常的有信心,因為有著獨傢的專利以及不斷人使用見效的反饋,未來會帶更多更好的產品來與大陸的品牌合作、來交流經驗,一同攜手進步。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5/28286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減肥>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