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一塞衣角就顯臃腫 原來這樣塞才對

淚溝原因
消脂針
童顏針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縱觀國內外明星潮人街拍,就會發現她們的搭配裡從來少不瞭塞衣角。

可以說沒有什麼時髦是塞衣角解決不瞭的,如果有,那就是你不會塞。

特別是在一些季節穿衣比較多,容易顯得臃腫。所以會塞衣角就顯得尤為重要瞭,可以打造出層次感的同時營造好的比例身材,視覺上讓你更加顯瘦有氣質。

但是,塞衣角也有技巧,很多人會說一塞就顯得很臃腫,今天就來聊聊這衣角到底怎麼塞才好看。

01

全塞

全部塞進去算是最基礎的方法啦。這種塞法可以打造幹練利落的風格,並且還能顯著提高腰線,拉長腿部比例,顯高又顯瘦,看起來精神大方。

這種塞法還很適合胸部豐滿的女生,胸大的女生穿衣通常容易顯得臃腫,這時候全塞進去就可以突出你的細腰。

02

隻塞前面

隻塞前面的衣角,讓兩側及後側的衣角自然在外面,這樣可以遮住肚子的贅肉。

不止是肚子的贅肉,這個方法還很適合梨形小姐姐,後面自然下垂的衣擺可以遮住豐滿的臀部和大腿,達到修飾效果。

有些厚重的毛衣不適合全部塞進去,會顯得臃腫。所以隻塞前面就可以有效突出腰線又不會顯臃腫。

除瞭前面,還可以將衣角塞在側面。拉長腿部比例的同時也顯得隨性有范。

03

塞一半

“不好好穿衣”這種風氣現在是席卷瞭時尚圈,這種塞半邊的穿法成功打造出吸睛搶眼的“不對稱”穿法,這種塞法適用於帶紐扣的襯衫,正好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呢~

看完這些,別再說你不會塞衣角啦!

本文相關推薦

襯衫裙搭配技巧【圖】 襯衫穿搭技巧 男生穿什麼襯衫好看 襯衫搭配技巧 襯衫穿衣搭配法則 格子襯衫穿衣搭配圖 襯衫穿衣搭配圖 襯衫裙穿衣搭配圖 黑色襯衫怎麼搭配才好看【搭配圖】 條紋襯衫怎麼搭配好看【圖】 灰色襯衫怎麼搭配好看+灰襯衫穿搭攻略 花襯衫怎麼搭配才不土氣【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27/27846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