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時裝周,Tony&tonys的凡爾賽女孩向浪漫出發

玻尿酸
減肥

中國時尚網3月19日消息:2018如火如荼的深圳時裝周上,作為中流砥柱的品牌Tony&tony’s,時尚教父Tony告訴記者中國的時裝需要像我們這樣的“極致”品牌精神,就像我們做瞭五季秀瞭,秀場的音樂是一個系列走下來的,我們其實很純粹,把自己的品牌做得非常女人,適合女人來散發自己魅力的衣服,所以我自己相信未來缺這樣的東西。

本次主題為“凡爾賽女孩”,這場法式視覺盛宴現場,是2018時裝周到達現場明星藝人數量之最多的一場,現場金池、鄭虹、鐘麗緹、張倫碩、小P老師、陳維涵、王若麟、張瑋、平安、張遠、葉璇、香港達人Mayao、周瑛琦、鄧萃雯、胡杏兒、羅霖、溫碧霞、孟廣美、鄭羅茜、雷慶瑤、楊斯捷等Tony的圈中好友藝人應邀出席看秀,其中葉璇、溫碧霞、鄭羅茜、胡杏兒和鄧萃雯更是登場走秀,驚艷亮相。

在采訪中,孟廣美講到每次Tony的服裝秀,最重點感覺是要來開party,他的內心充滿瞭童趣又有活力,因此,設計出來的衣服也是充滿童趣跟活力。溫碧霞表示,今天看完Tony show之後感受挺震撼的,好多人參與瞭秀場,一起做瞭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參與走秀的鄧萃雯心態很輕松,對衣服自身評價是有女王feel,平時拍戲是巨大壓力的工作,而今天來走秀的感想是自由發揮,想點創意,不要像平常的模特走秀。而張倫碩、鐘麗緹夫妻現場講到,不是他們第一次來參加tony的show,但會讓他們覺得一些不同的精彩。羅琳則認為,在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時是最好的,價值觀是人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人。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相關推薦

snp燕窩眼膜敷正確使用方法 spa蛇毒眼膜適合人群使用方法最新價格 spa蛇毒眼膜白色和紅色哪款好 mistine眉筆色號選擇方法最新價格使用方法 泰國mistine防曬噴霧評測使用方法最新價格表 Mistine泰國羽翼口紅評測色號最新價格表 Boots小黃瓜水乳真假辨別方法 奇士美kissme眉筆最新價格色號評測 ins潮爆斜龐克發型圖 萬聖節美甲火爆ins教程圖 深圳時裝周時間表【圖】 vans帆佈鞋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9/27770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