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彩妝大盤點 你的壓歲錢有地兒花啦

微晶瓷注射

?感覺不久前還在寫春季彩妝,這才沒多久,夏季彩妝也出來瞭。這些彩妝品牌真是要搶錢啊!

今天就給大傢盤點瞭一些夏季彩妝新品。

Dior

Dior在它剛結束的秋冬新品上,被吐槽得體無完膚。而秀後發佈的這款彩色眼線筆卻博得瞭不少芳心。

一共有五個顏色,筆頭很柔軟。

另外,這款能夠提亮膚色的蜜粉餅也是秀場同款。壓花和透明的盒子不要太好看。

Armani

Armani這次的新品是以東京春日綻放的櫻花為靈感,推出瞭具有東方美感的彩妝系列。產品包括唇膏、唇釉和液體眼影。

其中,液體眼影讓人很躍躍欲試。

微晶瓷隆鼻le=”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從試色看出,閃亮度很夠,也不會太誇張。

上眼效果很清透,也太適合夏天瞭!

PAUL&JOE

PAUL&JOE這一季以夏季度假風為主題,包裝十分好看。一共包括唇部套盒、腮紅、眼影和甲油4樣單品。

RMK

零食是一種讓女生又愛又恨的東西,RMK則把它當成瞭靈感,推出瞭多功能筆、單色眼影和新甲油。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多功能筆,不僅能當做普通的唇膏使用,還能用作眼影、腮紅,隨你喜歡。

NARS x ERDEM合作款

今年春夏,NARS和英國品牌ERDEM有瞭跨界合作,這一系列取名“Strange Flowers”。

微晶瓷玻尿酸: left;”>共13件產品,分別是6支白管唇膏、2個眼影盤、2個單色腮紅、珠光提亮筆、吸油紙以及粉質唇膏盤。

新出的白管唇膏,6種顏色都是以花命名的: Bloodflower、Larkspur、Moon Orchid、Carnal Carnation、Voodoo Lily、Wild Flower。

MAC x NICOPANDA合作款

除瞭老司機NARS,MAC也玩起瞭跨界合作。MAC選擇瞭和街頭風品牌NICOPANDA合作,本次的全新聯名系列色彩有些年輕和大膽。

包裝就是各路蠢萌蠢萌的熊貓。全員包括瞭眼頰彩盤、唇彩、啞光唇膏、腮紅盤等化妝小物件。

SUQQU

SUQQU這一系列其實已經上市瞭,包括瞭眼影、眼線、唇膏和腮紅。

其中眼影出瞭3盤新色,分別是大地色#08光焦、冷色系#09涼月和限定色#114花明。

電波拉皮-align: left;”>除瞭眼影,suqqu本季還推出瞭全新的唇彩。共12支,其中2款是透明帶閃的限定色。

LADUREE

LADUREE 今年以自傢外貌可人的甜點為主題,出瞭眼影、腮紅和蜜粉。

一向很可愛又彩色一直是他傢風格,這次的腮紅還用瞭馬卡龍包裝,一共出瞭5種顏色。

蜜粉則采用瞭蛋糕包裝,裡面還有蛋糕浮雕設計。真是萌化瞭。

本文相關推薦

什麼顏色的口紅塗起來最顯 皮膚黃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選擇適合自己膚色口紅的方法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牌子口紅 口紅顏色和衣服怎麼樣搭配才好看 哪個牌子口紅不脫色不沾杯 小迷糊口紅評測圖 美康粉黛口紅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色號 Mistine泰國羽翼口紅評測色號最新價格表 香奈兒96號口紅評測色號適合膚色最新價格表 皮膚黃選唇膏口紅顏色方法 擦口紅前需要塗潤唇膏嗎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9/27691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電波拉提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