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時尚盛典,美妝專傢Derek榮獲最具權威專傢典范獎暨2018-2019彩金潮流趨勢發佈

瘦臉減肥
肉毒桿菌瘦小臉
男人瘦臉
快速瘦臉
夏天瘦臉

五月,在熠熠生輝的燈光和衣香鬢影的簇擁下,PCLADY時尚盛典在上海如期舉行!

此次的盛典,匯聚瞭時尚圈中的各個領域的KOL、達人、明星,為現場的媒體、品牌帶來瞭一場跨界時尚盛宴。

楊雪、鄧尚、童菲、殷旭

著名時尚彩妝專傢、明星造型師、微博紅人造型師Derek老師,也親臨現場。

時尚界的路人甲Derek

明明是美業屆的明星大咖,Derek卻在微博戲稱自己隻是一名路人甲,但這位路人甲卻頻頻出現在時尚雜志、品牌海報、視頻廣告上,還和各種明星藝人一起密切工作!或許在Derek眼中,這隻不過是他兢兢業業地工作中所呈現出來的成果。

時尚盛典現場

發現新的事物,不斷增進自己,讓Derek在美妝領域中一直是中堅力量,美妝風尚的引領者!

在這次上海時尚盛典之夜,Derek代表華南地區站在中國超一線的美妝專傢行列,主辦為Derek頒發瞭一個非常具有權威與重量級的獎項—-最具權威專傢典范獎!這是華南地區唯一獲得如此重量級獎項的彩妝大師。

Derek在這個屬於時尚的重要時刻,發表瞭自己的時尚態度,他認為時尚美妝在中國市場正處於蓬勃發展中,他會在自身的影響力范圍內,為認可的美妝品牌提出自己從業多年來中肯的意見或者傳播,也會為美業圈中優秀的新銳彩妝師創造機會,對國內美業的良性發展貢獻出一份力量!繼續與眾多時尚圈中的大咖與明星藝人,創造個性時尚選擇,為大傢的時尚選擇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與創造性。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31/28323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