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胖妞做了隆胸、腹部拉皮手術後,蛻變為火辣女神

腹部拉皮.腹部拉皮手術.產後腹部拉皮

海麗芙

據《太陽報》報導,海麗芙-約克(Haleigh York)是一名來自愛爾蘭的女大學生,她的父親托馬斯-約克( Thomas York)給女兒2.1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8萬元)作為聖誕禮物,讓她去做了一次隆胸手術和腹部拉皮手術。如今海麗芙已決定走上職業模特的道路。

海麗芙曾經重達20英石5磅(約為130公斤),因她每餐必喝16盎司(約1斤)的威士忌,有時候每天要喝五次。她曾屢次節食但卻屢次失敗。去年,她終於通過一次手術減掉了腹部上百分之八十的贅肉。

劇烈的減重使得她的腹部、手臂以及腿上的皮膚變得鬆弛。海麗芙說,她從未想過自己還能找到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某天她告訴父親說,她對自己鬆垮的皮膚感到很不滿意,甚至想把她扯下來。

海麗芙在學校成績優秀,父親托馬斯為了獎勵她,便花錢給她做了腹部拉皮手術。“我很感謝我爸爸為我做的一切。”“現在的我完全變了個樣子。之前我有嚴重的社交焦慮,但現在我變得很外向開朗,也不再害怕在大家面前表達我自己的看法了。”海麗芙說。

海麗芙稱自己小時候的飲食習慣太差,加上有酒癮,這讓她的身體質量指數飆升到40(正常數值範圍為:18.5-24.9)。“從小家裡就有很多吃的,比如蛋糕。上高中的時候我壓力很大,體重增加了很多。”變胖之後的海麗芙甚至不敢去遊樂園,也不敢搭飛機,因為擔心安全帶扣不住自己。因為肥胖,海麗芙有高血壓、高膽固醇,並患上了慢性腹背痛、盆骨疼痛綜合症以及多囊卵巢綜合症等疾病。

一位朋友的媽媽成功減肥,這給了海麗芙希望。通過手術減掉身上百分之八十的贅肉之後,海麗芙一方面非常注意控制自己的飲食,另一方面加強了鍛煉,每周平均去四次健身房,把體重減到了11英石(約70公斤)。父親托馬斯說:“毋庸置疑,海麗芙現在比以前有了更多的機會。她以前也很美,但現在她美到有人請她去當模特了。”

米蘭/腹部拉皮

參考資料

http://news.southcn.com/community/content/2016-12/15/content_161728191.htm

http://fashionhy.com.tw/